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跟着耳朵去旅行,2018款帝豪GS带你跨界“活出动静”丨大理试驾

2018年05月18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原标题:跟着耳朵去旅行,2018款帝豪GS带你跨界“活出动静”丨大理试驾

大理,一座风花雪月的古城。很多人钟情于她的静谧祥和,喜欢这样不掺杂浮夸的宁静。所以,带着一颗躁动、不安分的心来了。

在记忆中,这是我第三次来大理,但每一次来都感觉像是新的开始,可能熟悉了苍山洱海的美景,并没有再给我多大的视觉冲击力,反而是夕阳西下的海浪声、山林间的鸟鸣声以及熙熙攘攘的叫卖声让我内心获得了片刻宁静,抛掉了此前的种种烦恼,所以我觉得这就是跟着耳朵去旅行。

因为大理特殊的地理位置,这里的紫外线非常强,要是真想用心感受洱海的魅力,用耳倾听海风讲诉浪漫故事,一辆出色的SUV无疑是最好的出行伙伴。虽然这次游大理只有短短3天,但与2018款帝豪GS同行使我听到、看到了这个时节最好的大理。

作为吉利汽车“精品车3.0时代”的首款城市跨界SUV,帝豪GS填补了中国汽车品牌在城市跨界SUV领域的空白,自2016年5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26万辆。随着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多样化,2018款帝豪GS以当红之势领潮而来,从4月20日上市以来,“有颜有力有趣有料”的新形象火速蹿红全国各地。

为什么试驾会选在大理呢?

如果没办法去浪漫的土耳其,或者东京或巴黎,大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是抖音还是快手,它都是非常受关注的一个城市。2018款帝豪GS深谙年轻人的追求与情怀,“活出动静”的口号与这里完美契合,驾驶途中经过大理崇圣寺三塔、双廊、洱海、苍山等风景名胜,同时体验当地民族风情,听着古城民谣,诠释了“人在画中游”的理想生活状态。

外观:一见钟情

2018款帝豪GS专为不甘于平淡生活、主张“活出动静”的85后、90后年轻群体打造,所以非常注重外表颜值、科技配置以及功能性等等,“开不坏,买得起”的老观念已经被摒弃。2018款帝豪GS领潮版采用“新运动拟态美学”设计理念,细节方面提升不小,保险杠下方格栅采用黑色网状造型,车尾中央黑色装饰面板设计非常夸张,相比老款车型更加运动、更具活力。

此外,双边共出的排气尾管更具质感,采用了尺寸为225/45 R18的轮胎,配合双色双五幅轮毂,在同级别中辨识度非常高,新增全新高亮感红色车漆,耐腐蚀性更强、色泽更鲜亮,在强烈的光线照射下非常耀眼。

内饰:型色兼备

如果仅从表面来看,几乎看不出与老款车型有多大变化,造型简洁时尚,保持了“中国风”的设计元素,但实际上,从你坐进车内的那一刻,你才能明白提升有多大,新车为什么能迅速成为年轻人的最爱。2018款帝豪GS对中控台、座椅材质、人性化配置等数十处进行了优化升级,升级前后排杯架工艺、新增LED背光阅读灯等多项设计,极其人性化。

个人非常喜欢2018款帝豪GS双炮筒组合仪表盘造型,造型酷炫,据了解,设计灵感来自于喷气式战斗机尾部,不亚于20万级别的合资车。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师着重对车内的NVH进行升级,即便是深踩油门也没有感觉到太明显的风噪和胎噪,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如果不开窗的话,你感觉整个世界都是安静的,即便有迎面扑来的海风也不在话下。

智能:无所不能

说起吉利的智能互联科技,在国内绝对是数一数二的,2018款帝豪GS搭载业内具有绝对领先性的车载互联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拥有当前最开放的应用生态和疾速在线更新的迭代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互联网与汽车互联,从全方位的人车出行生活需求考虑,可提供地理位置、娱乐、车控、生活等多项服务,让用户随时随地乐享智慧移动出行。

从实际体验来看,这套语音交互系统比大多数手机语音系统更加智能,语音识别率高达97%,并支持5种风格普通话和6大方言,像开天窗、开空调、切音乐等等都能帮你完成。

动力:随心所欲

换装1.4T动力总成也是2018款帝豪GS的一大亮点,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215N·m,综合油耗为百公里5.9L。并采用二代格特拉克变速器,动力性能表现更出色,无论是面对大理的山路、环海路、石子路、泥泞路都毫无压力,动力随叫随到,并且涡轮介入的很早,与欧美主流1.4T发动机相比也是有优势的。

吉利一直认为安全永远不嫌多,2018款帝豪GS同样继承了这一特点,配备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吉利汽车独有的“安全识别圈”等升级配置,实现对驾乘者的越级安全护航;同时其生态净化舱再升级,还配备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健康安全的第二移动空间。

在过去不久的4月,吉利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9%,蝉联中国汽车品牌销量榜首。2018款帝豪GS无论是造型设计、做工用料、动力水平还是价格定位,都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胃口,我们有理由相信新车能够为吉利汽车贡献更大的销量,今年158万的销量目标不会遥远。

RECOMMENDED

麻辣不够就再来点儿

进入轿车市场前十的中国品牌,吉利帝豪4月销量力压捷达英朗

加长轴距全新平台的奥迪Q5L,能否继续让消费者为其买单

配置更丰富、外观更运动,改款翼搏再战小型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