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美瑞、迈腾、雅阁怎么选?宝马3系PK奥迪A4,谁更胜一筹?

2018年05月21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继续我们每日的问答栏目,现在后台小伙伴们的提问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专业啦~照例今天还是挑出3个回答一下:

问题一:

智跑和博越选哪个?

null

这位小伙伴的问题问得非常详细,诉求也非常清晰,这两款车我推荐博越

博越综合素质高,尤其底盘调校优秀,可与主流合资车相提并论。同时,安全技术也是可圈可点。您说的这款博越在造型、配置、底盘调校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外观、内饰时尚动感,安全及舒适配置很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它搭载了吉利最新发布了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非常有想法。

null

空间方面,博越的长宽高为4519/1831/1694毫米,2670毫米的轴距。根据很多用户反映,博越的后排十分宽敞,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座椅椅背角度有点不太合适,而且不能调节,乘坐时间长了不太舒适。

null

舒适性配置方面,配有驾驶员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车联网、车内空气净化器等配置,非常人性化。

null

我们再来简单说一下智跑,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1850/1695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640毫米。车内储物空间分布合理,后排座椅支持6:4放倒,行李厢还有独立的储物格,应该可以满足您的家庭使用需求。

null

舒适配置方面,智跑也毫不吝啬,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8向调节的驾驶席电动座椅都有配备。

null

但是从驾驶体验上来说,智跑的感受就没有博越稳健了。

问题二:

奥迪A4 vs 宝马3系?

null

这位小伙伴实际上问了两个问题,5款车。我们分别来解答!先说奥迪A4和宝马3系,这两款车的提及率非常高,给您说说我的个人感受,您可以参考。

如果是我选,那毫无疑问会选宝马3系。我就是长轴3系的车主哈~

null

(我的爱车)

众所周知,宝马偏重的是运动驾驶质感,奥迪主攻的是科技商务

个人觉得奥迪A4综合实力非常强,没有明显缺点,但是也没有给人印象深刻的优点,比较中庸。

null

从它的变速箱和驾驶感受来说,还是偏向于舒适、家用

它的科技感,也是一大亮点,MMI的中控显示屏集成了车辆所有的信息,灯光上奥迪在同级别中也属于领先的地位。

null null

宝马3系在操控上确实很具有代表性,能体现出宝马的运动风格。虽然很多人会吐槽宝马的内饰糙,不过这对我而言不是问题。就看你是看重车的豪华感还是驾驶起来的操控了。

null

短轴的3系有炫酷的M套件,可以满足很多小伙伴的虚荣心,外形上就完胜了!而且操控、驾驶感受都很优秀。

null

再说说长轴的3系,加长之后侧面看真的非常长,而且扣掉了后面的“标识”后,很多人都以为我开的是5系。说起加长就要提到空间,长轴3系后座空间已经不亚于5系了,后排空间很舒适

null

的确,加长了的宝马可能会在操控上会损失那么一点,可在损失那么一点的基础上,可以提高后排乘坐舒适性,对我而言非常值得。举个例子:我爷爷200多斤,坐在后排完全不觉得拥挤。另外就是后排的老板键、化妆镜啊一些功能还是很实用的。

null null

对于那些驾驶爱好者而言,选择3系的理由还有一点就是两辆车完全不同的驱动方式:奥迪是前驱或者四驱,而宝马是后驱,从这个方面来说,宝马在操控上确实要比奥迪讲究。

null

多嘴提一句,根据我实际的保养费用,宝马比奥迪要便宜一些。但大部分这两款车的车主都不太在意这个问题。

总的来说,这两款车都很优秀,无论选谁,都有充足的理由支持!其实选车和看人一样,眼缘、感受,甚至对方散发的“气息”都会让你马上认定一款,还是那句话,车重在体验,去试驾感受一下吧~

问题三:

凯美瑞、迈腾、雅阁怎么选?

null

我们来继续说您的第二个问题,我个人推荐凯美瑞

null

最近“机油门”那么热,雅阁1.5T车型现在要打一个问号,慎重,所以首先排除。

null

我们来对比下另外两台车。车身尺寸方面,从数据来讲,迈腾因为轴距的优势,后排腿部空间余量要比凯美瑞大一些。不过,我实际体验的时候,凯美瑞因为低重心设计,觉得头部空间表现出色,甚至有种头部余量小胜迈腾的感觉,腿部空间也很富裕

null

(凯美瑞车内空间)

底盘方面,迈腾依旧保持了大众的一贯水准,中规中矩。凯美瑞在转向精度路感回馈的表现都可圈可点,非常舒适,给人印象比较深刻。

null

动力方面,就我个人体验而言,凯美瑞是这3款中还在坚持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加速感受平顺,不像迈腾有些突兀,主要是日系的自吸发动机结实耐用的口碑传遍天下,因此我对这套动力组合也很有信心

null

好啦~今天的留言问答就到这里,小伙伴们有什么想知道的,关注“汽车洋葱圈”,直接回复你的问题,说不定下期你就被翻牌子啦~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