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特供车”虽备受争议,却一度月销破万,如今迎来新一代车型

2018年05月22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一旦翻开紧凑级轿车的销量排行榜,即可看到各种特供车,常胜冠军无疑是大众朗逸,虽然近几年的SUV风头超过轿车,然而朗逸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始终保持在月销3万辆以上的水准。

日系品牌也难以免俗,从此踏上特供车的致富道路,本田凌派无疑是成功学的案例之一,即使在问世当年,外观备受争议,车辙君到现在也无法接受。

null

所以凌派的卖点究竟在哪?不得不说这款车成功抓住国人的心理,早在2013年,那时的国产车尚未找到成功的道路,合资车仍然是消费主力,凌派正是凭借超越国产品牌的品牌力、夸张的镀铬条和进气隔栅、LED车灯和充裕的空间,收获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仅仅4年,销量一共突破50万辆。

null

如今正当国产SUV的崛起,特供车的日子不如从前,特别是一线之外的品牌,遭遇明显的冲击,凌派在在今年2月跌到4600辆的水平,面对时刻发生变化的态势,广本准备推出新一代凌派,不然便会遭到市场的淘汰,刚好朗逸也在前不久推出新一代车型。

外观明显是参考雅阁的设计,新车的侧面保留了第一代的折线,尾灯同样是最新的回旋镖造型,总之,整体造型愈加“正常”,颜值总该有所提高,不再是处处充满违和感。

null

至于动力系统,首先为了保持低门槛,1.8L发动机大概不会缺席,可能新增低功率的1.5T发动机或1.0T发动机,预计匹配CVT变速箱,对于这款车来说,燃效和实用才是关键。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