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奔驰G级终于来了,还未上市就加价十万,买的人络绎不绝!

2018年05月22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越野界中,提起奔驰G级,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的诞生历史可以追溯到二战时期,被称之为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不过,这一代奔驰G级车型从1979年到现在,已经有39年的时间没有进行真正意义上的换代了,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奔驰终于对这个39岁的老人下手了,亮相了全新一代的奔驰G级,新一代G级在延续硬汉设计的同时,融入了很多新鲜潮流的元素,不过也受到了不少争议,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null

全新一代G级融入了更多现代的时尚元素,使其在力量霸气感上有所削弱,这也是其饱受争议之处。车头搭载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组作了简化处理,并搭载LED光源,使车头看上去更具时尚气息。侧面设计依旧经典,平直的线条保证方正威武的造型。轮拱外凸明显,配合极高的离地间隙和霸气的侧排气管,车身看上去依旧充满野性。尺寸上,全新G级尺寸升级为4817/1931/1969mm,空间表现更佳。

null

内饰设计上也是变化巨大,用料更佳豪华,舒适感更好。车内依旧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加上大面积的金属面板的装饰,硬汉气息浓郁。中控台上空调出风口采用类似大灯组的造型,充满机械设计的美学,强化硬汉气息。而搭载的两个一体式12.3英寸超大尺寸液晶屏,大大彰显车内的科技含量。此外,最重要的是新车在后排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上都做了加强处理,并且配备座椅通风和按摩等配置,大大提升乘坐舒适性。

null null

动力上面,新G级将搭载高性能的4.0L V8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310kw,最大扭矩为610N·m,匹配拥有低速档的9G-TRONIC自动变速箱。而加强版4.0升V8 Biturbo引擎最大功率为430 kW,最大扭矩高达850 N·m,并且G63最高时速可达220公里/小时。

null

除此之外,全新G级依旧保证了强悍的越野性能,当家的三把锁依然不会缺失,最大离地间隙达到270mm,最大水深度达到700mm ,通过性强悍,同时还换装了全新的双叉臂悬挂,来提升驾乘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新一代G级的产品提升是全面的,虽然在外形设计上或多或少都会有些争议,但是内饰比起老款要进步不知道多少倍。包括越野能力与舒适性上面。当然,我们最关注的还是价位,G级是不可能便宜的,而且在产品提升的情况下,价格估计还会上浮。实际上,目前已经有消息,在有些4S店已经可以开始预定了,并且加价幅度达到十万之多,想一想提前这么久就开始加价了,买的人却不少,未来的G级估计也会是这种有市无货的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