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DS顶级旗舰曝光,造型大气不输5系,可一看动力,没机会翻身了

2018年05月22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法系车型这几年在市场已经被边缘化,其豪华车型更是处境艰难,以DS为例,即便是作为法国总统的座驾,在国内市场依旧鲜有消费者为其买单。但法国人不仅天生浪漫,骨子里还带有执着,因此为了向市场证明自己,DS品牌计划推出全新车型——DS 8 fastback旗舰车,该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而来,或于2020年问世。

null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DS8 fastback的效果图,外型设计上,DS 8 fastback旗舰车车头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其内用网格状的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此外车头还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呈一体化设计,看上去就充满档次和霸气。当然,也跟DS7颇为相似。

null

侧面设计上,车身镀铬饰条的运用彰显了该车的档次与豪气,也丰富了车身的层次。溜背式造型,悬浮式车顶,贯穿式腰线等,利用时下流行元素打造出充满时尚、动感气息的全新车型。尾部设计上,由镀铬饰条连接起两侧尾灯组,辨识度极高,排气管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更显大气。

null

动力方面,DS 8 fastback旗舰车或将搭载1.6T汽油发动机或2.0T柴油发动机,除此之外,该车还将提供混动版车型,纯电状态在最大续航能力为64km。不过,不得不说,这个万年的1.6T发动机真的没有新鲜感,而且对于一台C级车来说,这个排量会让人怀疑,甚至有人表示,这样的动力可能是来搞笑的。

null

DS虽然一直自认为是豪华品牌,但是在消费者心中似乎并不是如此,实际上,作为一个豪华品牌来说,DS旗下的车型并不贵,比起BBA要划算许多。当然,DS的品牌力与BBA完全一个等级的。这款DS8上市后,将会与宝马5系、奥迪A6、奔驰E级等车型竞争,上市后价格上面依然会有很大的优势。不过,在豪车市场,能不能热卖,显然不仅仅关乎价格,更重要的一方面,还是要想办法提升品牌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