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瑞虎8果真不负重望,订单已破万,看到实车,买H6博越的都后悔了

2018年05月23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与新型车企不同,老牌车企凭借多年积累的品牌影响力、技术和资金,若是决心打造爆款车型抢夺市场份额,仅需仔细聆听市场取向和发展趋势,加上亲民的售价和给力的市场营销。瑞虎8就是一个成功的典型案例,该车售价9.88万到14.28万元,价格下探到紧凑型SUV的售价区间,给出极大的诚意。造型也一改奇瑞家族其貌不扬的设计,因此创下刚上市订单就破万的业绩。

null

瑞虎8搭载大尺寸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饰熏黑的蜂窝状造型进行装饰,凸显车头的运动感和霸气感。上部贯穿式镀铬饰条和下部延伸至两侧的镀铬饰条,都在视觉效果上大大拓宽车头宽度,让整车看上去更有气势。车身采用平直线条打造,保证方正的造型。双腰线的设计丰富层次的同时,也给该车带来更多的动感。

null null

尾部搭载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大大提升。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数据为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这个数据已是中型SUV尺寸,但是其价位却跟H6、博越、GS4、RX5等车型相当,所以优势明显,而实车也确实很大很漂亮。

null

内饰设计简洁且富有质感。线条整体保持平直走向,延续外型的方正之感。中控台上用大面积的金属面板进行装饰,丰富其层次的同时大大提升内饰的运动氛围。其中,中控面板呈不规则造型,左侧为大尺寸液晶屏,右侧为空调出风口,布局合理,颇有令人眼前一亮之感。

null

配置上,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陡坡缓降、无钥匙系统、9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蓝牙等都为标配,表现厚道。动力方面,奇瑞瑞虎8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9牛·米,匹配6MT或6DCT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奇瑞的这款瑞虎8可以说是承担起家族强大的重任,造型设计上终于实现了自我突破,懂得融入市场流行元素进行设计,如贯穿式尾灯组,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等都非常受消费者喜爱,也使得该车更具气势和时尚感。内饰设计充满新意,设计感强。加上该车优越的空间表现和极具竞争力的售价,虽然下探的价格使其与自家品牌的瑞虎7形成竞争,但从大局来看,高销量的瑞虎8将大大提升奇瑞整体品牌影响力,重塑消费者对其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