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3系最新谍照曝光,没了机械手刹你还爱它吗?

2018年05月23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宝马3系做为宝马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在中国可以说混得非常的不错。在大哥宝马5系换代之后,全新的宝马3系也逐渐曝光,据了解,它会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最近,海外的网站上又一组全新3系的最新谍照曝光了,从照片上看,已经可以更清楚地看出它一些细节上的东西。整体造型就像是一辆缩小版的5系,而且大灯内部LED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很精致。

null

侧面的造型目前来看和现款的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车尾部分采用的双边双出排气在位置上往两边靠了,管径目测也更加大了,运动感、视觉冲击力更强。

null

另外,全新的3系会基于CLAR平台打造,而轴距也会比现款的标轴3系有所加长,所以进来中国国产之后,加长后轴距也很有可能会比现款的3系Li车型更长一些。

null

而内饰部分的话,我们可以看到它采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全新造型的电子换挡杆,更是换上了电子手刹。而空调出风口中间疑似还有一块小尺寸显示屏,不过这个屏幕的用途目前还真不知道。整体来说,内饰的变化不算太大,依旧是宝马的风格,不过细节之处的质感得到了不错的提升。

null

动力上,有318i、320i、330i、M340i多种动力选择,其中318i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52匹;320i和330i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09匹和269匹;而M340i搭载6缸发动机,马力将超过385匹。

网友热评

@我的帅宇:还我手刹,开3系拉手刹漂移多帅啊。换电子刹车有什么好,就这些电子的东西放在3系上是真的Low。

@不一樣的仰望:已经失去了自然吸气、手动挡的宝马,现在连机械手刹也要失去吗?

@小虫只:三系缩小版五系,五系缩小版七系,整了半天全都一个系,这设计师钱真好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