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免牌照的20万高性能私人座驾,深度试驾名爵6插电混动

2018年05月24日 0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免牌照的20万高性能私人座驾,深度试驾名爵6插电混动

年轻人购车有何需求?当然,最好是能在性能、安全、互联、成本四大方面求得平衡,并能够潮、够炫、够快、够稳、够高级、够聪明。

车透君日前以“城市体验官”的身份,深度试驾了名爵6插电混动,发现这款车,距离这一理解境界确实已经很近了。

还没上车,先体验了一把名爵6插电混动的黑科技。

通过“斑马智行”手机APP和名爵6插电混动的车机系统无缝对接,不仅可以准确定位车辆位置,实现自动寻车、车辆信息一手掌握,还可远程控制门锁、后备厢甚至开关空调、自动推荐充电桩等。

在名爵4S店停车场,还体验了很多豪华车都没有的RCS遥控驾驶系统,拿出手机,把车遥!控!出来!!!简直太666了。

上车之前,先看颜值,名爵6插电混动的吸睛指数就是高。硬朗的线条勾勒让前脸有着非常强的轮廓感,是让人第一眼就会喜欢上的好设计,如“满天星”中网、“伦敦眼”大灯、渐进式LED转向灯等等广受好评的元素都被保留了下来。侧面线条流畅自然,优美的弧线拂过车顶后顺势下降,直接与短小干练的车尾相连构成溜背式设计,最后以微微上翘的鸭尾造型结束,既美观又兼具实用性。排气管使用了隐藏式布局,尾部的45T标识表明了新车身份。

坐上车辆,调到NORMAL驾驶模式,能量回收默认为中等回收模式,电池模式默认为电量保持模式。D挡起步,此时发动机并没启动,车内非常静谧,得益于电动机低速扭矩大的先天技术优势,初段的动力响应积极,提速的轻快感很好。

进入市区拥堵道路后,调成ECO驾驶模式,能量回收调成强回收模式,电池模式调成智能模式,此前电量保持模式HOLD住的存电开始派上用场,这时车辆以频繁启停和中低速行驶的纯电状态驱动,既平顺又节能。

在名爵6插电混动版中,听歌是很惬意的,一句“你好斑马,我要听周杰伦”,“互联智行”智能系统立马就听话地放着周董的歌了。

说到“互联智行”智能系统,车透君认为,在性能车里,它是最贴心的;在贴心的车里,它是最性能的。

人工智能语音控制,一呼百应,懂事的大数据主动导航,充电桩是可以自动寻找的,车上付钱也可以是自动的。

驶上高速后,轻微回收与电量保持模式搭配最佳,让人惊喜的是,发动机的介入动作非常轻微,甚至难以察觉。

不同于部分新能源车型只求低价、耐用,名爵6插电混动加上了年轻人专属的“性能轿跑”标签。这方面,性能参数是最有说服力的,最大功率228马力、最大扭矩622牛米,6秒破百。要知道宝马320i M运动套装车型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4马力和270牛米,而宝马3系顶配版330i及330Li的动力参数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52马力和350牛米。

开了几天,车透君也简单算了一笔账,发现名爵6插电混动综合工况油耗仅1.5L/100km,使用成本几乎只是传统车的一个零头。

就以一年开2万公里来算,名爵6插电混动差不多一年能替车主省上约8000块。

在上海,名爵6插电混动的优势很明显了,能享受免费牌照(在上海能省8万以上),还有不限行、购置税减免、购车补贴等叠加福利,真是让人省心啊。

福利还没有完,上汽同时还提供新能源三电系统8年/12万公里质保,并率先承诺5年/10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20%,8年/12万公里不超过30%。这开启的完全是买车、用车“全程无忧”的模式。

在还车的时候,车透君还享用了一杯馨香的MG Carffe名爵咖啡,口感竟然不输星巴克。

是的,别再迷恋合资车或豪华车了,名爵6插电混动是妥妥的英伦品牌加上中国制造,至于性价比嘛,谁用谁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