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2018款吉利帝豪GS大理之游,跟着耳朵去旅行

2018年05月25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1


大理山水风光秀丽多姿,有“风花雪月”的美称,即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相比丽江,我更喜欢风花雪月的大理,因为它更安静,民风更淳朴。崇圣寺三塔特别漂亮,苍山洱海也是很好的自然景观。还有很多白族特色风格的建筑,历史悠久。小吃也特别好吃,推荐喜洲粑粑。

null

“叶榆对佛塔、苍山对洱海、朝霞对夜幕、樱花对烟波、原住民对游客”看到这几句话仿佛为我们摊开了一幅美丽的大理自然风光与人文风景的画卷。

帝豪GS与大理有了一次邂逅,在湖光山色之间。

这次我们和帝豪GS一起来到了这个美丽的地方,途中经过了崇圣寺三塔、双廊、洱海、苍山等风景名胜,同时还体验当地民族风情,听着古城民谣,穿越与湖光山色之间。

这是2018款帝豪GS上市以来首次全国媒体试驾,试驾线路包括高速、环湖路、城市道路等多种路况,能充分感受2018款帝豪GS的充沛动力和灵动驾控。

null

对于本次试驾感受我来一一介绍:确实可以用四个词来形容”有颜、有力、有趣、有料“

有颜

2018款帝豪GS领潮版采用“新运动拟态美学”造型设计理念,打造运动,力量,时尚的高颜值外观,营造奢适,环保的360°环抱式一体座舱。前脸造型采用的是家族式的水滴涟漪运动式上格栅,流线肌感下格栅,远近光一体锐利LED前大灯,尾部造型Skateboard黑色包围,环岛视觉LED尾灯 运动镂空尾翼,运动镀铬排气管。领先双层色漆工艺,光泽感更强,鲜艳度更亮,经久耐腐蚀,抗石击性强。

null

2018款帝豪GS对中控台、座椅材质、人性化配置等数十处进行了优化升级,全新的INS都市几何装饰套使中控台更加时尚,麂皮绒质座椅也提升了整体内饰的轻奢、档次感。在细节上,升级前后排杯架工艺、新增LED背光阅读灯等多项设计,进一步提升内饰人性化水平。同时,整车达到豪华级NVH静谧水准,为用户营造舒适质感的驾乘环境。

null null

适合晚上看星星的超大全景天窗

有力

2018款帝豪GS换装1.4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并采用二代格特拉克变速器,动力性能表现更出色。

null null null

有趣

2018款帝豪GS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互联网与汽车互联,从全方位的人车出行生活需求考虑,可提供地理位置、娱乐、车控、生活等多项服务,出行更具智能趣味。

null null

有料

2018款帝豪GS配备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吉利汽车独有的“安全识别圈”等升级配置,实现对驾乘者的越级安全护航;同时其生态净化舱再升级,还配备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让用户静享舒适驾乘空间。

null null

#四爷有话说#:吉利汽车,在整车工艺和调教上,帝豪系列要比其他产品好很多,好处上面讲的虽然夸的比较多,毕竟性价比而言,帝豪GS性价比确实不错!这个四爷说的时候真的不违心;但也有提升的地方,比如人机互动的时候,我们在路上尝试了用他们的吉客系统搜索歌曲,有好多次都搜索失败,说明他们的ui还有待提高,逻辑分析还需要提升。

我们不仅仅希望吉利的产品好,更希望所有的汽车产品都能更好,毕竟,汽车安全了,人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我们的生活就会更美好,更能享受我们的有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