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价性比的体现,第十代雅阁换代之后都增加了些什么?

2018年05月25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X嘻哈车坊

雅阁来到国内汽车市场已经有20多年了,从进入到国内市场雅阁就没有让国内消费者失望过,在第六代雅阁上市之后就成了国内中高级轿车的标杆车型之一,第七代雅阁更是创造了19个月同级别销量冠军。可以说雅阁在国内汽车史上创造了许多奇迹。在今年的4月份北京车展上,第十代雅阁正式上市,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第十代雅阁订单量就超过了10000辆,并且订单还在高速增涨中,至此,第十代雅阁的时代来临了。

null

前几代雅阁的主要消费群体集中在30-40岁人群,可以说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大叔车型,同样也是一款代表着身份的中高级轿车。随着国内轿车市场的萎靡,以及消费者群体的不断年轻化,第十代雅阁根据时代潮流做出了改变,以颠覆性年轻化形像来到了消费面前。全新的前脸造型采用了Honda飞翼式,两侧狭长大灯组犀利有神,与一块加宽的镀铬装饰亮条相连,加上降低之后的车身,运动感更强。

null

内饰上与大家所熟悉的本田家族式风格有所不同,第十代雅阁在细节上做了优化,最明显的就是取消费了原先的双屏设计,被一块悬浮式大屏所取代,中配为7英寸显示屏,高配为一块8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细腻,操作起来非常流畅,同时还有高德地图,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等应用系统。整体效果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操作习惯。

null

在配置上第十代雅阁同样做了调整,配置更加齐全,增加了以往只能在顶车型中才要吧看到的从多主被动安全配置,从第十代雅阁的主销车型就可以体验到Honda SENSING、Hodna CONNECT等领先科技。

null

同时第十代雅阁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在轴距加长之后,后排的乘坐空间更加充足,后排还带有空调出风口,加上本身雅阁座椅舒适性较佳,所以整体的乘坐感受的清爽感在第十代雅阁身上可以得到更好的体验。

null

动力上第十代雅阁全系配备1.5T发动机,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95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低功率版的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除此之外,今年第三季度第十代雅阁混动也将上市,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外观更年轻、配置更豪华、技术更先进,将与汽油版一起构成更丰富的产品矩阵。

null

第十代雅阁的上市可以说直接颠覆了以往雅阁的稳重形像,以运动、时尚、年轻化元素重新开始了雅阁之路。同时在价格上16.98万-22.98万的价格也没有让大家失望,面对同级别的天籁,凯美瑞等车型更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