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11.59-16.29万元,了解全新一代朗逸,看这四点就够了!

2018年05月25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售价11.59-16.29万元,了解全新一代朗逸,看这四点就够了!

别人只能红极一时,它却要当时代偶像。

全新一代朗逸终于来了!售价11.59-16.29万元,我之所以用“终于”,是因为本身对这款车的关注丝毫不比其他车迷少,这源于自己今年计划买一台家轿,预算正好就是朗逸的售价区间。

其实提起三厢车,市场爆款无非就是朗逸、卡罗拉、轩逸、思域、英朗等几款网红车,我叔首台车买的就是别克品牌,说句实话,我对别克这个品牌本身没有意见,只是后期油耗的确不如日系车让人省心,卡罗拉、轩逸也算是“大众之车”,整体表现挑不出什么毛病,如果真的要较真,丰田的刹车稍软、轩逸外观设计饱满,时尚感稍微欠缺,思域个性、运动俱佳,只是居高不下的价格,难免让人望而却步。于是在权衡之下,选定了全新一代朗逸。

朗逸的火爆是公认的,虽然距离第一代朗逸“出道”已有10年时间,但是朗逸累计销售350万辆足以证明了它的高人气,如果你对家轿市场比较关注,你会发现,每个月的销量榜单上,英朗、卡罗拉、轩逸等相互抢位,唯独朗逸坐在销冠宝座上“隔岸观虎斗”,这是常态!


有媒体老师就曾感慨:朗逸一个月几万的销量,真的没有那么简单,我们折服于大众品牌强大号召力的同时,不要忽视了其设计团队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控。

比如这款全新一代朗逸。


1、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

2、首款采用大众品牌最新一代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

3、车身尺寸增大,空间升级

4、首次搭载EA211 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



作为首款采用大众品牌最新一代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全新一代朗逸外观设计一改过去的老干部风范,整体设计年轻感有所提升,但它区别于犀利夸张的丰田车造型,全新一代朗逸对上一代车型进行调整的同时,也注重高级感的营造。

车尾设计同样与车头一致,尽可能拓展视觉宽度的同时保持着较高的层次感。后备厢下沿和保险杠底部镀铬条清晰将车尾进行分层。运动感的营造还体现在17寸的轮毂,据悉,轮胎的品牌为邓禄普。

其实在轱辘哥看来,全新一代朗逸设计师的高超之处,不仅让设计迎合了年轻消费者,而且大气的造型对中年人士也具有一定的杀伤力。


全新一代朗逸亮相之初,就以“PLUS”的形象示人。PLUS中文含义就是“加”、“外加”,顾名思义,在原车的基础上加大加宽。

在细节方面,全新一代的朗逸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由拉杆取代旋钮,便利性更强。

后备厢容积达到510L,过年回家、长途旅游,这个空间可以塞下的东西绝对不比同级车少。

都说大众是最懂中国人的品牌,此话不差,全新一代朗逸就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量身定做的三厢家轿,宽敞的后排空间完全就是为家庭用户而打造的。



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电动天窗,全新一代朗逸沿用了欧规奥迪A4车型的天窗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采光面积增加了30%,其实这个功能,对家里老人、小孩都十分实用,可增加车内的照光,减缓晕车的情况。

新车在安全上,也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为广大驾乘者带来超越同级的安全防护。


虽然在账面数据上,1.5L发动机比现款的1.6L发动机降低了0.1L排量,但发动机的调教“别有洞天”,除了压缩比从10.5提升至11之外,还加入了排气侧VVT功能,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油耗降低了10%,额定功率则提升到了85Kw,扭矩稍微有所降低,但实际体验不明显。

全新一代朗逸的定位是高于现款朗逸的,那么除了配置和空间上,在行驶品质上也应该要有相应的提升。有媒体测试报道,全新一代朗逸整个底盘都有树脂饰板覆盖,预计对传入车内的路噪控制有比较好的表现。

值得重点提及的是,全新一代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新平台新技术,在产品的技术层面上,自然比一些在售未更新换代车型占有优势,这就是很多准车主宁愿提高预算买入一款全新一代车型,也不愿意购买降价老款车的原因。

其实对于很多首次购车的用户,选择朗逸这款车的主要原因无非就是“均衡”,整车的取舍权衡的很合适,挑不出刺。

这款从2008年就进入市场销售的车型,由人气新生转变为行业标杆,它就像是一个资深明星,和一夜成名、火爆一时的流量明星不一样,他代表的是一代人的审美追求,亦如有人形容周杰伦与其他歌手的区别,其他同时期的歌手代表的只是某个群体的热爱,而周杰伦俘获的是一代人的芳心。

一直从未缺少关注度的朗逸,也许能成为汽车界的“周杰伦”,火了前十年,还能再火下一个十年。

戳“ ”↓↓↓↓ 点击链接加入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