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蔚揽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终于良心了,它全景天窗都为标配,全进口才22万,空间超给力

2018年05月25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随着人们对汽车胃口的不断升级,SUV、MPV、轿车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理想出行。SUV通过性强,MPV载人载物强,轿车则更易操控,汽车制造商敏锐的发现,如果有一款车兼具这些特点,那么会怎么样呢?于是旅行车就逐渐在汽车市场上展露头角,虽然在国内并不是很热销,但是在欧洲市场却随外可见。今天要说的,便是一款旅行车,大众蔚揽。

null

先从外观说起,蔚揽毫无意外的也采用了大众玩的很嗨的套娃设计。这是用一个模子打世界啊。中网平直的镀铬饰条延展增加了车头的宽扁感觉,与进气格栅连接的带锐角的内部矩形远近光灯组成的前大灯很是犀利,让人过目难忘。车身多采用了平直线设计,腰线犀利,凸显出修长的车身,增加了大气稳重。车尾饱满圆润,排气筒为双出口型造型很精致。

null null

在内饰上,蔚揽延续了大众B级车的设计风格,除了大量使用软质材料和真皮装饰,还使用了银色镀铬饰条和钢琴烤漆面板,提升了内饰的品质。设计风格上,依旧是最新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间镶嵌一块石英钟,特别简练稳重,给人一种品质和大气的享受。同时,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镶嵌式中控屏的使用,更是增添了几分档次感。蔚揽跨界旅行车最大的优势还有其装载能力,后备厢容积达639L,后排座椅放倒提升至1769L。如此大的空间储备,是外出旅行的好帮手。

null

在配置上,全新蔚揽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自动泊车入位、腰部支撑、随动转向大灯、远近光感应系统、智能远光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全景天窗等等一应俱全,这次真可以称得上比较厚道了,没有像往常一样乞丐。

null

在动力上,全新蔚揽搭载了1.4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PS/220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50Nm;传动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和7挡DCT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带有大众的4MOTION电子式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结构为多片式离合器,加上不低的离地间隙,在非铺装路面的表现也相当出色。

null

全新蔚揽指导售价为26.78万-43.98万,以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终端优惠达到3-5万,在有些地区仅需要22万元左右即可入手。对于一款大众中型车来说,这个价格其实真是挺划算了,像三厢的国产迈腾也要18万多起步,但是载物能力可不一定有蔚揽这么出色,而且进口车相对来说品质更有保障,逼格也更高。值得一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蔚揽
蔚揽
指导价:26.48-33.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3.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