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柯米克6月上市 这款车到底哪里好了

2018年05月26日 10:39:05
分享到:
来源:浩解说

上汽斯柯达在23日发布了一款紧凑型SUV柯米克。

有消息称5月23日上汽斯柯达发布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柯米克,柯米克首次在北京车展中亮相,并预计将在6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最低12万。上汽斯柯达到底哪里好,竟然隔壁老王都在讨论这款车。

斯柯达的口碑

记得早在去年东莞厚街车展上,曾经与一位退伍老兵谈及斯柯达,在他口中的斯柯达口碑相当的高,可以说他还是斯柯达的忠诚老客户,而在他谈及的斯柯达中,最让他认为自豪的是,他开了10年的斯柯达,竟然没有什么大毛病。由此可见,斯柯达在质量方面还是有一定的硬功夫的。

下面,我们来正式聊一聊斯柯达柯米克这款车,到底好在哪里?

家族式外观设计

作为一款斯柯达即将成为主打车型的柯米克,家族式外观设计是所有汽车企业的一个惯例,这让我想起来一款近期备受热议的品牌,众泰汽车众泰汽车目前的热卖车型是众泰T700,而这款车的设计是完完全全的全新原创设计,因此并未有什么家族式设计,而无论是斯柯达还是大众,都有了自己的家族式设计。

但是,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柯米克这款SUV却有自己的特色,就是采用了直瀑式造型的进气格栅,使得整体设计更有流线性。斯柯达柯米克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7390*1781*1606 轴距为2610,作为一款都市越野车,在车顶上增加了行李架,才达到高度1606mm,实际车身高度为1593mm。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

柯米克采用水晶切割几何大灯

配置方面

目前官方公布配置数据相当少,而我们能够看到的是酷米客采用的是前后卤素光源,在配置上与柯珞克相比较,还是稍微差一点。但是在动力方面,我们可以看到,酷米客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动力配置未能知晓,而配备相同发动机的捷达上显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变速箱。

内饰方面>

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内饰采用宝蓝色色调,显得更为优雅,后排座椅支持四六式放倒,增加整体空间。由于轴距达到了2606mm,在腿部空间上显得中规中矩。

总结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了解到斯柯达柯米克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而在售价方面预计在12万到14万,外观上具有硬朗大气的风格,我们期待该车型于6月上市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关注我们,发现最新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