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59万-16.29万元,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杭州上市

9629年05月28日 15:27:49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对于上汽大众的朗逸,一直都有着“神车”、“国民家轿”等称号,作为销冠的常驻车型,中国人民对于朗逸的感情一直很深,也相当支持。

null

在去年,大众品牌一共销售173万辆,保持了单一品牌年度销量冠军的称号。其中朗逸家族全年销售51.2万辆,差不多在2017年的每一分钟有1辆朗逸家族的车被买走。并且朗逸家族还创造了5.9万辆单月的销量记录,成为名副其实的A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人们常调侃到:“大众研究中国”,但我倒觉得是中国人选择了大众。

null

上周五(5月25日),全新一代朗逸在杭州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1.59万-16.29万元。在十年前的2008年,也是在杭州,首款朗逸上市,开启了一个中国家轿的新时代。

null

2010年朗逸新增了4款1.4T车型,2011版上市;2012年中期改款的新朗逸上市;2013年,朗行朗境加入,自此Lavida家族组成。2015年,Lavida家族集体焕新上市,在2017年朗逸改款上市,销量突破300万辆。

null

想要一款车型畅销很难,想要一款车型畅销十年更是难上加难,但朗逸做到了。从2008到2018年,朗逸常年雄踞于各大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冠军宝座,累计销量已突破350万辆。要知道,在中国这个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紧凑级轿车数不胜数,能够大浪淘沙留下来的都是具有很强竞争力的车型。

朗逸,从来都不是等闲之辈。

null null

在上个月的北京车展上,全新一代朗逸就正式亮相了。当时更多的称呼是“朗逸Plus”。很多看到“Plus”这个单词就理解为加长轴距,然而全新一代朗逸可不止加长这么简单,在设计、尺寸、空间、科技、能效、安全六大方面实现全面升级,它是上汽大众基于大众集团最新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于A+级汽车市场,可谓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外观

null

首先从设计看起。全新一代朗逸将德系工业的严谨和中国设计的美学融合在一起,外观看上起大气舒展。大众品牌标志性的横向进气格栅与镀铬饰条,环绕式双腰线、B级车上常见的C柱三角窗、溜背造型等元素的应用让朗逸更显年轻,也提升了整个车型的档次感。全系标配全LED的远近光灯和日行灯。

内饰

null

进入车内,整体风格仍是大众式的设计,不出错,但有亮点。上汽大众第一次在仪表台上使用了亮黑拉丝渐变饰板,更显格调。车载导航上移,提高了中控屏幕的位置。此外一些精致车身侧标、镀铬门把手、17吋精车铝合金轮毂等元素在细节上媲美B级车的质感。

空间

null

在尺寸和空间上,全新一代朗逸晋升为A+级,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新车轴距加长至2688mm。全新一代朗逸增加了轴距,在后排的表现在将座椅坐垫加长了75mm,可以更好的支撑腿部,舒适度更佳。

null

全新一代朗逸的后备厢容积高达510L,可以放下3个32寸旅行箱。在储物方面也很细心,前排中央通道杯托和卡爪、前排中央扶手储物盒、前后门储物槽等地方都有,满足全车人日常大小物件的摆放。

智能

null

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支持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而入门级车型则可以通过专属的智随导航APP实现移动互联。

null

全新一代朗逸则全系标配EPB电子手刹与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适配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KESSY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功能等,提升了便利性。

null

此外,全新一代朗逸集成23项功能的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适配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主动安全配备,并在同级车型中首次搭载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配合带倒车自动下翻功能的副驾驶外后视镜,大大保证了安全性。

动力

null

最后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朗逸提供1.5L和1.4TSI两款动力选择,其中首次搭载的EA211 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由81KW提升至85KW,最大扭矩达到150Nm,综合工况油耗降低接近10%,百公里油耗低至5.5L。另外,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与ECO节能驾驶模式,一键便可切换,在城市拥堵时降低油耗,提高燃油经济性。

null

在过去的十年间,朗逸实现了千万个中国家庭的购车梦想。今天,以全新一代朗逸的面貌征战下一个十年,让更多的中国家庭离理想生活,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