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能源市场要变天?售价13.68万元起的博瑞GE引泳坛冠军孙扬站台

6718年05月28日 15:27:51
分享到:

5月28日,吉利汽车在宁波举办了“吉利汽车新能源战略解析暨博瑞GE上市”发布会,并邀请泳坛世界冠军孙扬致词。公布了吉利汽车博瑞GE的价格。吉利博瑞GE此次共推出混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油电混动耀动版价格为13.68万元,而插电混动耀悦版价格为16.68万元。这是否符合你心里的价位呢?在本次发布会上,吉利汽车表示将在新能源市场中以技术创新为引领,打造全球最好的新能源节能汽车,全面开启吉利汽车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新纪元。

null

“明天”会更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几年前,全球能源紧缺,环境污染日益加剧,你苦恼环保和便捷舒适的出行方式只能选一个该怎么办,那么现如今,新能源汽车告诉你“鱼”和“熊掌”可以兼得,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形成了全球共识,传统燃油汽车向新能源汽车转型是当今社会汽车市场发展改革的必然路线,尤其我国大量关于购置新能源汽车的激励政策,加快了新能源技术发展的脚步。

null

吉利新能源战略“智擎”

每年的五月份吉利汽车都会举办技术开放日的活动,而今年,吉利汽车带来了全新新能源战略“智擎新能源动力系统”亮相宁波杭州湾。吉利汽车自从发布了“蓝色吉利行动”计划,立志成为中国新能源技术的引领者,不做理论家,敢当行动派,坚持多元化、务实的发展战略,平台化、模块化的发展路径,形成规模,降低成本,给人们带来实惠和便利。

null

而本次发布的 “智擎新能源动力系统”新能源战略,立志成为全球更好的新能源节能技术解决方案,“智擎”共分四大模块,分别为“混动”、“纯电”、“甲醇”和“燃料电池”,其中“纯电”技术中代表作“曹操专车”超过数亿公里稳定运行,领先450km续航,2020年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甲醇”技术可以达到22%能耗减少、74%污染物减少、73%碳排减少等。吉利汽车表示3年内将推出30款新能源技术车型。

null

以“混动”为优势站C位

前些日子的北京车展中,小编听到这样一句话,“这年头,谁家没个新能源汽车都不好意思参展”,确实,新能源或将会成为汽车产业发展“主咖”,而吉利汽车的首款智能混动旗舰车型博瑞GE也是重磅出击来全新定义新能源汽车。当电动车刚刚起步而燃油车严格控制排放之时,混动是最好的选择,为了有选择性恐惧症的你,吉利汽车特意推出两款混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两种车型,所搭载的动力系统,即1.5T+7DCT+电机的组合,而插电式混动车型采用了包含有沃尔沃技术元素在内的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介绍,博瑞GE插电混动版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2秒,秒杀福特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纯电可行驶58公里,以及在6.6kW充电的情况下,1小时37分可以充满。

null null

想要让你“pick”的大美中国车-博瑞GE

博瑞GE是国内首个搭载48V混动系统的车型,搭配L2级自动驾驶,会泊车、会跟车、会保持、会避险/转弯,同时监测32个预判目标,智能循迹驾驶系统一键智能启动,秉持以安全为本的驾驶目标,让人、车、生活更好的链接,全新定义豪华。

null

外观方面,博瑞GE采用了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现款博瑞较为相似。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吉利家族的涟漪式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相比较现款博瑞,新车的前进气格栅装饰更加纤细,看起来更加精致,饰条上装有前摄像头,具有全息影像功能。前大灯组部分,该车采用了全LED灯源,并呈现出内地外高的设计造型,营造出一种强烈的运动风格,像鹰眼一样,给人一种锋利的视觉体验。

null

博瑞GE侧面造型修长,整体与博瑞相似,溜背式的设计则更加符合轿跑车型的特质。车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比现款博瑞参数较大。大尺寸多辐轮圈造型精致,图文点缀。此外,相比较混动版车型,插电混动版车身左侧翼子板处还配备了充电接口。

null

内饰方面,新款博瑞GE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加入了全新样式的平底方向盘,采用全新电子档位操作,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中央大尺寸触控大屏是一大亮点,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和智能化。新车搭载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航机式HUD抬头显示系统、LIM电子限速、城市预碰撞、行人识别与保护等智能安全配置。

null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无疑是大势所趋,无论从环境保护还是在科学技术上都是汽车市场改革要走的必然路线,吉利汽车作为我国自主品牌的先行者,这条路走的十分坚定和自信,在制造革命的浪潮中,劈荆斩棘,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着,使“20200”战略目标实现更具有含金量和社会责任意义,占领技术制高点,让中国品牌在本土市场取得压倒性胜利。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