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8秒破百/13.68万起,吉利博瑞GE上市,凭什么单挑合资混动车

5938年05月29日 15:27:5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5月28日,吉利全新混动B级车——博瑞GE正式上市,其中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共计3款可选,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9.98-23.28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6.68-19.98万元,MHEV轻度混合动力车型共计5款可选,售价区间为13.68-17.98万元。

null null

随着这两年新能源汽车的热度不减,吉利汽车也在加快自身在新能源领域的推新力度,此次上市的博瑞GE就是吉利汽车的首款混动B级车,瞄准高端定位市场。在此前举办的“吉利博瑞GE PHEV性能挑战赛”上,博瑞GE PHEV取得了纯电续航里程58公里、7.32秒破百、1小时37分完成充电等成绩,在同级混动车型中有着突出的综合表现。如今新车终于正式上市,让人非常期待接下来它的市场表现。

null

● 外观/内饰:

博瑞GE的整体设计与现款博瑞比较相似,涟漪式的前格栅底部线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采用这种更为新颖的设计方式,与家族其他车型有所区别。此次上市的2个版本新车,在外观上有些许差异,其中PHEV插电混动版本在左前翼子板上增加了一个充电接口,而MHEV车型则没有这个配置。

null

车身侧面稳重大气,尾部设计上,两车均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看起来更加豪华大气,与它的自身定位很相符。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86mm×1861mm×1513mm,轴距2870mm,相比较同级车型更有空间优势。

null

内饰方面,博瑞GE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加上做工和细节处理比较讲究,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氛围。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及车门饰板上的矩形元素氛围灯、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中控台顶部的高音单元都是内部亮点。

null

● 配置方面:

据悉,博瑞GE将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ICA集成式高速巡航功能)、LKA车道保持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实现时速0-150km/h区间的跟随前车行驶和车辆启停功能)、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航机式HUD抬头显示系统、LIM电子限速、城市预碰撞、行人识别与保护等,通过丰富科技与安全配置作为辅助,提升整体行车安全性和新车竞争力。

null

● 动力系统:

博瑞GE插电式混动版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和7速DCT混动变速箱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MHEV轻度混动版则搭载1.5T+7DC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180马力,iBSG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马力,最大扭矩为50牛·米。

null

● 全文总结:

如今的国内混动B级车市场,以合资车型为主,但是充电慢、里程短、动力弱等,这些几乎已经成为行业内的共同痛点,而吉利博瑞GE作为其中为数不多的国产混动B级车,这些痛点全部都成为新车优势,看来吉利博瑞GE这次是有备而来。

null

而吉利博瑞GE上市之后,新车有着突出的性能和油耗表现,再加上最低13.68万的起售价,相比较同级竞争对手来说,有着非常明显的价格优势,将为消费者提供不错的混动B级车选择,预计能够取得亮眼的市场表现。同时博瑞GE也向大家展示了吉利新能源技术的发展水平,接下来相信吉利会推出更多新能源新车,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