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最强性能车改款升级, 极致运动依旧无人问津?

5183年05月29日 15:27:56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斯汀格是目前起亚旗下性能最强的车,从硬件配备上它使用了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8AT自动变速箱,后驱并且支持四驱系统的底盘。整车尺寸与奥迪A7差不多,但是售价却只与奥迪A4相当。

去年斯汀格宣布进口到中国销售,进口到中国的版本是2.0T车型,前置后驱,没有四驱系统。售价为27.98~31.98万元。

null

起亚Stinger的新颜色'Micro Blue'

斯汀格目前的销量肯定是不太理想的,通常情况下消费者关注性能车往往是比较高端和豪华的品牌。而起亚性能车型却成了一个非常小众的车。

这次在韩国本土,起亚推出了斯汀格的改款版本,主要是整车运动风格的升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首先是新增了一个Micro Blue的车上颜色。但是只有3.3T车型可以选择。

null null

新增LED转向灯

斯汀格的转向灯也升级成LED灯组,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变化。除此以外,外观上还使用了很多碳纤维的套件。

null

升级运动套件

运动套件的升级还是很明显的,比如碳纤维装饰的进气口,车尾排气口,还有碳纤维装饰的后视镜,前格栅。外观方面还有全黑色的玻璃车顶,以及19英寸的BBS轮圈。

null

新增6种颜色的车内氛围灯

车内主要的升级是翻毛皮的方向盘,翻毛皮的中央扶手,翻毛皮的档把。具有设计感的脚垫,后备箱垫这些装饰。

新增了6种车内氛围灯。此外斯汀格还改进了声音系统,在加速的时候音响会根据你油门的深浅,模拟出更好的发动机声浪。

null

智能语音系统

起亚汽车联合韩国移动运营商KaKao联合开发了AI技术,名字叫做Kakao I。驾驶人只需在方向盘上按语音搜索按钮,并发出目的地指令,便能看到准确的导航信息。一旦驾驶人说出目的地,相关的导航信息便会传到KaKao地图服务器,之后传到汽车导航系统中。

起亚为车主提供5年的免费语音服务,但是这项系统到中国之后是没有的,因为不支持汉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