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启辰智联发力 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燃爆深圳

1364年05月29日 15:27:56
分享到: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如火如荼,智联汽车已成为产业升级新风口。东风启辰持续发力汽车智联领域,相继携手高德地图和科大讯飞等国内创新企业,以技术破壁打造“中国汽车大脑”,铸就智联汽车生态圈,以科技进阶,让引领未来的智?趣科技触手可及。

汽车之家

为了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东风启辰的智联产品,东风启辰在全国多个省市举办了“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等创新营销活动,以生动有趣的体验式活动,让用户能更真实地享受智联科技带来的乐趣与便捷。除了营销发力,为满足消费者的多元智能需求,在北京车展上,启辰T90 2018款搭载最新启辰智联系统2.0Plus版全新上市,进一步完善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的产品矩阵。

汽车之家

智联升级,持续引领行业新潮流

汽车之家

启辰T90 2018款秉承惊艳智领SUV的创新车格,另有三大全新升级:智联升级,搭载启辰智联系统2.0 Plus版本,成为掌控生活的移动枢纽;时尚升级,全新双色内饰及更大尺寸屏幕,持续引领区隔产品风尚潮流;动力升级,新增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汽车之家

启辰智联系统2.0 Plus版本新增了微信接人和组队导航两项全新功能,以手机与车之间的功能交互,为车主解决来回切换手机和车机导航的复杂操作问题。其中,微信接人功能,只需将朋友发来的定位直接同步到车机导航,就能实现一键导航出发,既高效又安全;而组队导航,则只需在群中发起组队,群内成员就能实时共享彼此定位,避免出现掉队的情况。

深度体验 彰显启辰智联魅力

汽车之家

5月26日,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来到了被誉为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的深圳。活动当天,在一段 “能动口不动手”的Acappella阿卡贝拉表演后,车主们从深圳东风启辰华龙专营店出发,争夺晋级北京总决赛的优胜名额。更值得一提的是,到场参与的车主均优先体验全新升级的启辰智联系统2.0Plus版本。

汽车之家

活动现场,车主选手们全程严格遵循“不用手机、不可下车、不能花钱”的“三不”原则,仅依靠车内智联系统依次前往规定地点进行打卡任务,以此获得相应的积分,争夺优胜名额。赛后,启辰T70参赛的车主王先生表示:“我只需通过语音说出赛事打卡点,启辰智联系统就能帮我规划好路线前往,真的很方便。”而驾驶启辰D60的贺先生也坦言:“新增的组队导航功能太实用了,特别适合我们平常出去旅行,可以一起组队出发不用担心掉队的问题!”

智联发力,开启销量加速模式

自2017年正式成立以来,东风启辰焕新品牌形象,发力智联科技,开启了加速模式,去年销量一举突破14万辆。而在今年,东风启辰1-4月终端累计销售更达到51,922辆,同比增长23.7%,为2018年取得了良好开局。

随着人们对出行需求的提高,以及多场景用车需求的提升,越来越多消费者愿意为“智能互联”买单,选择智联网车型。其中,启辰D60的所搭载的车联网版本销售占比高达96%,这也充分说明启辰智联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作为“自主主流市场的高价值商品提供者”,东风启辰所追求的是以智?趣科技给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欣喜的移动互联体验,让他们更加自信和Wow Feeling,帮助他们实现进步人生。东风启辰在全新品牌理念的指引下,还将继续深化与消费者的交流方式,围绕“中国汽车大脑”开展以智?趣科技体验为核心,充满乐趣的体验活动,让消费者感受启辰品牌的魅力和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