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车下月就上市,确认过眼神,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3362年05月30日 15:27:5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4月份和5月份,因为北京车展的原因,所以新车在这两个月几乎是扎堆上市。但你以为6月份车企就会有所消停吗?肯定不会,6月份虽然也是汽车市场传统的“淡季”,但部分车企依旧在这个时间节点上推出新车,对于上半年都在观望的小伙伴,6月可以出手了,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聊一下6月上市的新车有哪些?

新款远景SUV

上市时间:6月1日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新款远景SUV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诸多升级,并增加了一款1.4T发动机可供选择。

这几款车下月就上市,确认过眼神,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新远景SUV的车身颜色新增了中国红和钛晶灰,这款中国红似乎更能展现新远景SUV的古典气质,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远景SUV的变化并不是非常大,而对于远景车型来说,外观向最新家族风格靠拢也是最先完成的,其次才是这次改款的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

动力方面,除沿用现款车型的1.8L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kW(133马力),峰值扭矩215N·m。

广汽传祺新款GS4

上市时间:6月16日

近日,广汽传祺新款GS4在举办的腾讯“云+未来”峰会上亮相,中场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外观和动力也有所调整,将在6月16日正式上市。

这几款车下月就上市,确认过眼神,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外观方面,新款传祺GS4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升级,全LED大灯组采用三颗远近光LED灯泡,进气格栅继续采用凌云翼式设计,全新的前保险杠融入L型日间行车和雾灯组,整体风格更加动感。

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并且提供了两款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分别为17英寸和18英寸。车尾则采用LED光源,同时后雾灯也更改为L型。此外,该车还装配有镀铬排气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2640mm。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上市时间:6月26日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的谍照,在去年就已经被扒了出来,在前段时间的北京车展也正是亮相。该车在外形设计上较现款的唐有了极大的变化,外观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显得大气且极具现代感。

这几款车下月就上市,确认过眼神,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动力方面,燃油版的全新一代唐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全新一代唐DM则在此基础上再加上一台电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500ps,百公里加速仅需4.5S。而根据北京车展上公布的预售价来看,燃油版预售价15-18万,唐DM补贴后预售25-30万,预计上市价格会有所下探。

广汽丰田C-HR

上市时间:6月24日

丰田今年将在华推出了两款基于海外版C-HR打造的小型SUV,其中由广汽丰田投产的车型沿用了C-HR的命名,并已经在今年北京车展中首发亮相。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C-HR将在6月24日上市。新车搭载全新TNGA 2.0L发动机,车身尺寸以及动力均超过本田缤智。此外,据广汽丰田经销商透露,C-HR的预计售价为14万元-18万元,起售价或高于广汽本田缤智。

这几款车下月就上市,确认过眼神,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动力方面,C-HR搭载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相比本田缤智的1.5L/1.8L发动机都占有极大的优势,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未来广汽丰田旗下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也有望使用这款引擎。此外,新车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双纵臂式独立悬架。

小结:总体来说,四款车真的是各有所长,无论你选哪个产品,都有各自的特点,俗话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车型,开启一段浪漫的旅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