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雄相惜 跨界惊喜 一场忘记汽车的时尚盛典

3719年06月01日 15:27:5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5月20日,在一个向爱人表白的日子里,一汽丰田在深圳举办了一场“新赏·新丰尚时尚盛典”,总经理田青久代表一汽丰田向广大消费者表白,唱响“我爱你”最强音。一场集时装、艺术、潮牌、走秀、电音和虚拟现实于一身的时尚盛典成功让人忘记了这是一个汽车主题的盛典,跨界的惊喜却让人记住了一种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生活态度,也许这才是一汽丰田要传递的品牌理念,对消费者“加倍的爱”果然与众不同。三大明星助阵卡罗拉,英雄相惜,为大家带来了跨界的惊喜。

唐志中:多面手才是高手

  唐志中是一位潮流达人,也是台湾著名的主持人,同时对潮流有着独到见解,创立了HMS,三个字母为HOURS MINUTES SECONDS小时、分钟和秒三个单词的首字母,意思是心在哪里时间就在哪里,这个品牌代表对人与事物积极进取的态度,以公益的角度出发,影响身边的年轻朋友,让他们可以帮助更多身边的人。唐志中喜欢与家人相处,驾车接送孩子是他的“quality time”。在生活中,唐志中是个多面手,主持、音乐、篮球与潮牌样样干的漂亮做的精彩,正如他说,多面手才是高手。

  卡罗拉是一款专为普通消费者设计的车型,目的是制造出大家都买得起车,共同提升生活质量,在半个世纪前,其他企业鲜有做到,但丰田卡罗拉做到了,精准的产品定位使其成为车主生活中的多面手,历经11代车型,每一代都是家用车市场的风向标,奠定了家轿中真正高手的地位,52年一直如此。真正的高手都是多面手。 朱敬一:最好的跨界就是心里没有界限

 

朱敬一是一位跨界时尚与书法的艺术家,他创作的灵感很多来自于网络,用自己的话说“是一位时代精神的采集者”,独特的视角与艺术形式成就了“南门怪侠”朱敬一。他乐于尝试多种跨界的创作探索,在活动现场,朱敬一走进了一个纯绿色的房间,利用虚拟现实技术,为大家带来一场书法与科技的跨界体验。

  也许卡罗拉从未考虑过跨界,它只是一辆车。但是在拥有卡罗拉之前,车是车,生活是生活,当大家拥有了它,有车的生活就开始了,生活与汽车之间的界限自然就消失了。正如朱敬一所说,最好的跨界就是没有界限,他的艺术没有界限,创造出了大量直击内心的作品,演绎出令人震撼的视觉冲击。因为大家都需要卡罗拉,所以它就为大家服务不分界限。 李灿森:用心去创造,品牌才会有灵魂

 

李灿森是一位灵魂潮咖,他是演员,是DJ,也是Subcrew品牌的主脑人。身份不止一面,灵魂却始终如一。正如Subcrew品牌的设计灵感:ahead of the time,旨在体现不怕挑战,享受不停往前冲向全世界的感觉。在李灿森心里,做潮牌与演戏一样,要用心做一个品牌,就算付出没有人看到,也要坚持不懈的前进,只有用心去创造,品牌才会有灵魂。

 

卡罗拉字第一代开始,就倾注了丰田的全部精力,深入洞察用车需求,打造出卡罗拉家轿。卡罗拉早在52年前进入市场时的口号恰恰就是“市场最需要的汽车——把丰田技术的全部精华展现给世界”,做了无数的努力,虽然我们看到的只有11代卡罗拉,但实际上卡罗拉一直在引领家轿的趋势,这就是卡罗拉的灵魂。

  三位代言人都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都勇于创新,与卡罗拉品牌高度契合。三位代言人又各有风格,恰恰体现了卡罗拉作为全球品牌所拥有的文化兼容性。目前,卡罗拉已经是全球销量最大的轿车品牌,突破4500万辆业绩让其成为全球几乎唯一的可以发展11代车型依然经久不衰的汽车品牌。品牌能长久是每个创始人最大的愿望,需要用心把握潮流,不断的创新,与时俱进,与消费者永远站在一起。从这些角度看,卡罗拉品牌才是品牌界的典范,试问谁能长青半个世纪?

  一场时尚盛典,让人感受到了跨界的惊喜。跨界,来自于卡罗拉与优秀的人的英雄相惜;惊喜,源自彼此不凡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