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首款纯电动SUV帝豪GSe配置曝光 今年爆款车型都有啥?

2018年05月31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日前,EV世纪获得了一份疑似吉利下发给经销商的帝豪GSe上市前培训材料,曝光了更多关于这款跨界纯电动SUV的更多配置。从资料上看,帝豪GSe的科技配置较为丰富,三电动力系统沿用了帝豪EV450上的配置,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353km,在60km/h等速形式下续航将达到460km,在当前市场上的纯电SUV中有非常强大的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180530210418.jpg image001.jpg

帝豪GSe将采用LED大灯,远光灯和近光灯均为LED,大灯质感、亮度、实用性灯有较大升级,使用寿命也更长。同时帝豪GSe还配置了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开启,防止意外刮蹭。另外,帝豪GSe将配备超大尺寸全景天窗。

微信图片_20180530210408.jpg

续航方面,帝豪GSe将延续帝豪EV450的强大续航实力,配备强劲的三电系统。其采用142Wh/kg高密度三元锂电池,拥有52kWh最大容量,且全系标配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配以整车轻量化、低风阻设计,同时融合高效能量高效回收机制,实现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打353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460km。

image005.jpg

内部配置上,帝豪GSe配备13.5寸全屏液晶仪表及8吋触控中控屏,拥有6向电动调节驾驶座椅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拥有ION空气清新系统:其配备PM2.5空气净化装置,包含PM2.5活性炭过滤芯,针对2.5μm的粉尘 ,实现高达99.97%的过滤效果;ION负离子空气净化和新风系统则将每分钟稳定释放出上百万个负离子,吸附有害物质。

image006.jpg

其他科技配置上,帝豪GSe车内将配备无线充电功能,给手机充电不再受数据线的牵绊与限制;新车还将拥有标准的“你好,帝豪”语音交互操控系统,实现语音唤醒音乐、导航等日常功能,实现开关空调和升降四门车窗,一句话完成操控。另外,新车还将配置帝豪EV450上广受好评的对外放电功能,随车配备了放电枪,可输出220V家用交流电,在户外也可使用各种用电设备。

image003.jpg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帝豪GSe的科技类配置可谓相当丰富,最核心的三电系统吉利帝豪GSe配备非常突出,这款纯电动SUV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距离上市时间越来越近,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帝豪GSe的更多信息。

更多新能源汽车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EV世纪(EVcentur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