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愧是大众新车,1.4T就有150马力,油耗不到6L,又要成为爆款!

2018年06月01日 07:36:01
分享到:

原标题:不愧是大众新车,1.4T就有150马力,油耗不到6L,又要成为爆款!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大众一直都是销量最高的汽车品牌,大众汽车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比较早,并且在几十年的时间里面,积累了非常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因此大众旗下有很多非常畅销的车型,其中大众朗逸就是最畅销的德系轿车,目前新款的大众朗逸也已经正式上市,在产品力方面又提升了一个层次。

新款的大众朗逸是属于换代车型,因此在各方面都进行了很大的改动,甚至可以说是一辆完完全全的新车,新款大众朗逸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一改老款车型较为圆润的线条,新款朗逸的外观线条更加平直,前脸造型更为霸气,视觉冲击感非常强烈,贯穿前脸的镀铬中网与两侧灯组相连,辨识度很高,尾部造型同样采用比较平直的线条,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尾灯造型精致时尚,整车显得更加年轻运动。

从侧面来看,新款大众朗逸的线条显得更加分明,棱角更为犀利,无论是车头部分还是车尾部分,新款大众朗逸都有着强烈的运动气息,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新款大众朗逸在车身尺寸上也进行了加长,车身长度接近4米7,轴距也接近2米7,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不错的水平,并且在空间表现上也有明显的提升,无论用来代步还是家用都是绰绰有余。

在内饰方面,新款的大众朗逸也是进行了全面升级,新款大众朗逸的内饰采用了更加简约的设计风格,虽然在配置方面并不是特别丰富,低配车型也依旧没有配备中控彩色大屏,但是内饰整体的质感是有明显提升的,内饰的布局也更加合理,高配车型的中控科技感和高级感也提升了一个档次,平底的方向盘加上烤漆装饰,显得十分精致动感。

新款的大众朗逸在动力上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分别匹配了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总共分为六个配置,售价分别是11.59万到16.29万之间,朗逸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满足日常使用也是完全没有问题,并且工信部油耗仅为5.6升,只是价格相比老款有所提升,并且目前市场上也没有优惠。

大众车型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朗逸作为大众旗下最畅销的车型,对于大众来说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新款的大众朗逸也承担了很重要的使命,目前新车已经正式上市,也是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至于能否延续这款车型的辉煌,那么还是要看市场表现究竟如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