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圆圆告诉你,拥有它,你离女神就不远了

2018年06月04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原标题:高圆圆告诉你,拥有它,你离女神就不远了

在昨天开幕的第二十二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上,要论最有看头的展台,一汽丰田必属其一。当日,一汽丰田展台迎来了“两颗亮眼的星”,其一是卡罗拉家族代言人、著名影视演员高圆圆;其二是一汽丰田基于TNGA丰巢概念下的首款SUV——奕泽IZOA。

高圆圆诠释卡罗拉的幸福感

每个人都想拥有幸福的生活,但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尽相同,在一汽丰田的发布会,高圆圆向现场的观众分享了她对幸福的定义:真正的幸福,就是要在生活中读懂点滴幸福,从每一件可以产生微笑的事情中汲取快乐并再次升华。无疑,这种对于幸福和品质生活,与一汽丰田卡罗拉的全新主题「倍爱时刻」高度契合。

而「倍爱时刻」,则是指通过升级多项配置,给卡罗拉用户带来加倍的爱。要知道,今年上半年上市的新卡罗拉,搭载了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丰富的智能配置,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而增配的S-VSC转向辅助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也将新车的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提高到一个新高度。正因此,高圆圆认为,卡罗拉犹如家人般,在日常生活中常年润物细无声地陪伴着用户,奉上点滴幸福的汇集,这就是属于卡罗拉的幸福感。

新卡罗拉在提升配置的同时,还为车主提供更加舒适体贴的驾乘环境。新车的外观造型在延续Keen Look家族设计的基础上,涡轮增压车型的进气格栅还进一步拉伸,搭配全新的LED大灯,营造出一种高贵气质,同时,采用拼色设计的座椅,还能给驾乘人员带来尊贵的品质享受。

除此之外,高圆圆在现场还强调环保是她的出行准则,她表示:在工作之外的日常出行常会以骑车为主,即便是工作期间也是要求尽可能的使用超低油耗和排放量的车。而卡罗拉双擎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其搭载的混动动力系统能有效减少碳排放,环保与工作两不误,这也使得高圆圆时常把卡罗拉双擎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实际上,丰田一直都有着自己的环保理念:在不改变人们用车习惯的同时,提升节能技术并推广开来,用积极的姿态去保护地球和可持续发展的环境。为彻底贯彻该理念,卡罗拉家族在明年还将迎来一位新成员——卡罗拉双擎E+,并将于明年春季上市。这款车以2017年混动车型中全球销量最高的海外版卡罗拉插电混动车型为基础打造,将搭载一款国产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50KM以上,它的到来,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出行选择。

一同亮相的奕泽IZOA同样吸睛

除了高圆圆代言的卡罗拉家族,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概念下的SUV全新产品——奕泽IZOA同样吸睛。

TNGA丰巣概念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汽车制造平台,它是丰田汽车的全新生产体系,模块化制造只是它的一部分。在TNGA丰巣概念下,研发产品会更加高效,生产也会更加精益化,而诞生于该架构的车型,具备低重心、高强度车身、全新的底盘悬架等特点。

奕泽的外观采用了SEXY DIAMOND钻石设计理念,与概念车的相似度达到95%,在颜值上展现出动感、时尚的一面。另外,奕泽的内饰设计也融入了大量钻石元素,菱形的设计,简洁而不失质感,使得整体造型年轻、前卫。

动力方面,奕泽搭载一款全新研发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热效率与第八代凯美瑞的引擎一样惊人,都为40%,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够同时提升。而与之匹配的是Direct shift-CVT 10速“双传动”变速器,有效改善迟钝感,令速度提升20%,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5.7L,更加经济、环保

总体来看,奕泽无论是颜值、质感、还是动力性能都展现出了革命性的突破。这款车是一汽丰田为追求独特品味的年轻新生代设计研发的产品,也是一汽丰田坚持品牌年轻化的一次创新,奕泽的推出,不仅进一步丰富一汽丰田的产品序列,也正是开启了一汽丰田进入TNGA丰巣概念全新产品时代的新阶段。

“回归原点,拥抱客户。”一汽丰田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田青久在早前的新品发布会上如是说。这也意味着,丰田的产品会以客户的感受为中心,从产品上让客户一见倾心,而新款卡罗拉和奕泽IZOA正是这样的产品。

众所周知,目前的汽车市场上,购车主体已经是90后,甚至于马上进入到00后时代,这个时代的消费者选择车辆时,往往更注重颜值,而从新款卡罗拉和奕泽的造型设计来看,它们的颜值都处于顶尖的水平。同时,如今也是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购车时难免会对车辆的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毕竟这关系到用车生活的幸福感,而在这方面,新款卡罗拉和奕泽都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