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轩逸携手凯叔讲故事,开启全新家庭故事之旅

2018年06月04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现如今,已为人父母的80、90后们都在忙于工作和应酬,少有闲暇时间陪伴孩子。恰逢六一儿童节,东风日产轩逸携手<凯叔讲故事>以“十二分的约定”号召亲子家庭开启“家庭微故事”行动。

null

启动仪式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活动现场打造了一片专属于轩逸家庭的“亲子互动+IP场景体验“主题乐园,亲子乐园犹如一个微型的交通系统,有孩子们喜欢的绘本、益智玩具、各式美味小点心等,让大家在轻松愉悦地氛围下见证轩逸智趣家庭故事总动员的仪式启动。

null

活动现场,市场部部长颜宏斌与王凯亲切互动,就如何呵护孩子健康成长让孩子拥有幸福童年的话题展开讨论。同时,并现场授予凯叔“轩逸家庭形象大使”称号。以“十二分的约定”的手势号召大家开启“家庭微故事”行动,每天陪伴12分钟,放下手机,创造一个纯粹属于你和孩子的故事时间。“十二分的约定”的拉勾手势代表着陪伴着孩子们的承诺和决心。

王凯认为,让更多孩子拥有幸福童年,是《凯叔讲故事》团队成员心中的使命。正因为《凯叔讲故事》陪伴儿童成长的使命与轩逸“为家而生”的家庭理念高度贴合,使我们得以一起创造国民家庭故事,共同陪伴百万中国家庭幸福成长。

null

在活动现场摆放的轩逸品牌故事墙引得不少来宾驻足观看,有的家长给孩子讲解轩逸12年的成长史。十二年来,轩逸已经走进了240多万的中国家庭。

从2006年第一代轩逸“为家而生”,以舒适性和经济性树立家轿新标杆,到2012年融入诸多创新设计和先进技术,带给家庭“越级款待”的新轩逸;再到2016年全面满足新生代年轻家庭对于潮流科技和生活乐趣追求的全新轩逸;在不断蜕变的过程中轩逸一直坚守“款待家人“的品牌理念。

null

在轩逸十二周年之际,“轩逸智趣家庭故事总动员”的启动,让我们看到东风日产轩逸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十分重视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与更多家庭心连心地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