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滴!滴滴!确认过眼神,这才是我要的车!

2018年06月05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年轻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潜力!在汽车行业,年轻消费群体逐渐占据主流,不过你以为年轻人的“胃口”就这么容易满足吗?他们掌握便捷的信息获取方式,买东西时讲究货比百家,产品的优劣好坏一比便知。特别是汽车这种“大物件儿”,在选择的时候更会全方位的对比。一辆车只有在外观、配置、空间等各个方面都满足自己的口味,才能得以被我们收入囊中。

null null null null

小型SUV一直是最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车型之一,长安CS35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在销量、口碑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骏派CX65则是天津一汽推出的首款跨界旅行车,个性鲜明且颜值吸睛。究竟哪款车更能满足年轻人的胃口,相信看了以下对比就能见分晓了。

SUV都无法企及的超大空间

null null

骏派CX65后备厢

骏派CX6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6mm×1785mm×1525mm,轴距长达2610mm,是一个标准的旅行车车身尺寸。后备厢1503L的超大扩展空间,更是强化了骏派CX65的跨界属性,打造多用途场景体验,满足全家出行时携带婴儿车、烧烤架、帐篷等大型物品的需求,完美贴合当下年轻人追求大空间、多功能、高颜值的流行趋势。

null null

长安CS35后备厢

而长安CS35的车身尺寸则为4170mm×1810mm×1670mm,轴距2560mm,其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要明显小于骏派CX65,几乎少了400mm,这些数值上的差距就会最直观的反应在乘坐空间和车内空间上。况且,骏派CX65拥有172mm的离地间隙与SUV相当,在通过性上并不比长安CS35逊色。可以说,骏派CX65在具备旅行车超大空间的同时,还能有SUV车型的通过性,就凭这一点也会让不少年轻消费者心动。

null null

互联科技 这才是年轻人需要的配置!

当我们身处在一个智能化的时代,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自然也是智能配置。而且近两年互联网车型频出,这就给车企提出了新的要求,到底如何才能让自家的智能互联系统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呢?年轻消费群体需要的又是怎样的一款智能互联系统呢?

null null

骏派CX65作为一款定位年轻的旅行车,科技元素自然必不可少。骏派CX65配备有8吋的多媒体触控屏幕,搭载了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具备了百度CarLife、用车管家、车载WIFI等功能。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让骏派CX65的“内在美”更加吸引人。

长安CS35的互联系统仅能称之为多媒体,虽然它的的智能互联系统要好过大多数的合资品牌,但在智能互联网功能上仍有所欠缺,与骏派CX65相比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相比之下,还是骏派CX65的互联科技适合当下的年轻消费者。

null null

超大车内空间以及科技互联配置,骏派CX65所具备的这些优点不免让消费者感到惊喜。不过,让人感到惊喜的除了上述的这些之外,还有其价格。如今骏派CX65已经上市,售价区间6.89-7.69万,对于喜爱旅行车的年轻人来说,这个价格十分亲民。

null null

骏派CX65的动力组合为1.5L+5MT,虽然略逊色于长安CS35的1.6L+5MT,但是在燃油经济性上,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5.8L,比长安CS35低了1L,消费者使用成本更低。再加上骏派CX65的整车质保时间为四年或十万公里,比长安CS35的三年或六万公里多了不是一点半点,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实打实的福利。

null null

如果你是一位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对于国产大多数的SUV车型又不太感冒,那么骏派CX65这款跨界旅行车一定对你的胃口。因为无论是从空间、科技配置、外观还是价格上来看,骏派CX65都是领先市场的先锋级产品,未来其在市场中的表现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