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4.99万就能买运动轿车,奇瑞艾瑞泽5全系官降,最高降幅8000元

2018年06月05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车壹圈》了解到奇瑞艾瑞泽5全系车型价格下调,下调后的指导价为4.99—9.79万元,虽然车辆配置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新增了一款手动都市版车型,进一步拉低了艾瑞泽5的入门价。

null

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增加,像思域、马自达3这类的运动型轿车越来越受欢迎,一些自主车企也纷纷推出定位年轻、运动的轿车产品。其中艾瑞泽5的月销量基本保持在1万辆左右。但随着长安逸动、吉利帝豪等车型换代、升级,自主紧凑级轿车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而艾瑞泽5作为奇瑞的主力轿车产品,在全新换代之前提升竞争力尤为必要。

null

此次新增的手动都市版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艾瑞泽5的外观比较运动时尚,网状设计的进气格栅和溜背式车身造型,看起来都具有不错的运动气息。

null

艾瑞泽5的车身尺寸为4572*1825*1482mm,轴距2670mm,在紧凑级运动轿车中的表现还可以,车内空间比马自达3丰富一点。

null

内饰方面艾瑞泽5的设计就要平淡一些,整体风格简洁、实用。车内搭载了8英寸触摸屏幕、奇瑞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等配置、定速巡航等配置。不过在新增的手动都市版车型上,新车的配置较少,但价格仅为4.99万元。

null

动力方面,艾瑞泽5搭载了1.5L和1.5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16匹、147匹,峰值扭矩分别为141牛米、210牛米,匹配5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而手动都市版车型则搭载的是1.5L+5MT动力组合。

 

对于消费者来说,奇瑞艾瑞泽5的产品力其实不错,此次官降最高幅度达8000元,不到5万元的价格就能入手这辆运动轿车,性价比提升明显。 此外,随着进口车型和零部件关税的下调后,奇瑞艾瑞泽5应该是第一个选择关降的自主车型,此次降价是否受其影响,后续会不会有更多自主车型官降,《车壹圈》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