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召回丨劳斯莱斯 宝马 沃尔沃 保时捷....组队上榜

2018年06月06日 00:48: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6月召回丨劳斯莱斯 宝马 沃尔沃 保时捷....组队上榜

6月才刚开始不到一周,国内汽车召回风就刮得起劲,截止至发稿时已经发起7宗召回,其中豪华品牌召回比例较高。对于召回,我是赞同的,车企勇于承认错误并承担责任解除车辆危机,不像那些推卸责任,怪责路况、油品等用车环境因素造成的车辆故障。以下为召回的详细信息,信息源于中国汽车召回网。

召回事件1

日前,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6月1日起召回2016年10月4日至 2017年7月14日期间生产的进口起亚极睿车辆,共涉及1410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混动离合器执行器制造不良的原因,离合器执行器内部油封可能出现损伤而导致漏油及防污帽内部发生短路,存在安全隐患。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防污帽以及封胶处理。如检查确认已漏油,更换离合器执行器部件。

召回事件2

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8年6月1日起,召回2017年10月10日至2017年10月31日生产的部分进口英菲尼迪QX60汽车,共计19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制动助力器内部部件的制造原因,造成车辆在紧急制动或大力制动时制动助力不足,制动距离延长,存在安全隐患。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如果安装了缺陷批次的问题产品,则免费更换为合格的制动助力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召回事件3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6月29日起,召回2008年9月22日至2011年11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550i、650i、750Li、760Li、X5、X6、迷你库珀S及劳斯莱斯古思特汽车,共计5763辆;

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其辅助水泵可能老化并发生内部短路。某些情况下,水泵电路板可能发生过热熔损,这增大了引发车辆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受影响车辆更换新的辅助水泵总成,以消除缺陷。

召回事件4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6月5日起,召回2017年12月14日至2018年3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M5车辆,共计66辆。

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制造原因,其发动机控制单元内程序存在错误,可能在某些驾驶条件下燃油泵停止运行。这可能导致车辆行驶时发动机停止运转,存在安全隐患。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受影响车辆的发动机控制单元进行重新编程,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进行销售。

召回事件5

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6月25日起,召回2014年6月23日至2014年11月24日期间生产的2015年款保时捷918斯派德(Spyder)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前桥、后桥的连接纵向和横向控制臂的连接轴容易受到应力腐蚀,可能会产生裂纹并逐渐导致该部件断裂。在某些情况下(如在赛道上驾驶),车辆的操控性能可能会受到影响从而增加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涉及的部件。建议 918斯派德(Spyder)汽车的用户在该召回没有完成前,不要驾驶车辆参与任何赛道活动。

召回事件6

日前,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部分V级及威霆车辆,共计22338辆,具体如下:

(一)2016年3月5日至2017年10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V级车辆,共计14871辆。

(二)2016年8月18日至2017年10月1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威霆车辆,共计746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转向部件接地不足,若车辆转向柱模块内的时钟弹簧因受异物进入等情况断开,驾驶员气囊的警告信息会显示在仪表盘上且红色的气囊警告灯亮起。在极端情况下,可能触发驾驶员正面气囊,存在安全隐患。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免费检修,为转向管柱安装导电环和保护环,以消除安全隐患。

召回事件7

日前,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 从2018年6月5日起,召回2015年1月15日至2016年5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款沃尔沃XC90汽车,共计641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问题,发动机冷却液排放软管连接器强度不足,可能导致冷却液泄漏,不符合标准相关要求,存在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