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顶部的行李架,你真的会用吗?很多老司机都用错了.

2018年06月06日 08:00:01
分享到:

原标题:汽车顶部的行李架,你真的会用吗?很多老司机都用错了.

从我们出行的过程,我们随时都可以看见一辆SUV车子。据我们了解的数据发现,现在几乎每五户有车的人家,就一辆SUV车型。而且随着SUV车型在市场份额中占的比重逐渐增大,SUV车型的数量在有车一族所占的比例也在增大。在SUV车型设计中,汽车制造商往往会打造这么一个部件,行李架。

因此如今SUV的车顶行李架就成为了人们眼中的正常现象,一旦某辆SUV车型没有车顶行李架,可能就成为了人们眼中的异类,这款车型很有可能不会被人们所选购。车顶行李架象征着SUV车型的霸气,带给人一种SUV车型很阳刚的感觉。我们从调查的数据发现,很多拥有SUV车型的车主,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使用车顶的行李架,基本都将它当作鸡肋。

在人们的认知中,车顶上的行李架无非就是由两个杆子构造出来的。假如喜欢粗暴风格,车主会直接选择黑色的版本。假如喜欢细腻风格,车主则会选择常见的银色金属版本。但这两种都不怎么样。在行家眼中,我们的认知是错误的,这两个看似简单的杆子其实可以细分为几类。单单是常见的就有分离式,其杆子主要形成一个拱桥,一般都与车子分离。这样的杆子,假如你想使用的话,又不想直接装行李架,不妨试试直接将物品用绳子固定住。当然具有这种类型杆子的车型价格还是比较高的,诸如途观等。

除了前面的分离式,其实还有常见的一种杆子类型,那就是一体式。这种类型的杆子,它们几乎与车子的车顶贴紧。从下方看,似乎不够高,并不霸气。但是这种类型的杆子衬得汽车更具有流线型,给车子多出了几分美感和层次感。不仅仅能够作为行李架,还成了车子的装饰品。这种一体式杆子的车型,车子的价格还是蛮高的,诸如宝马X1,奥迪Q7等。因此我们可以看出,高端车一般都用这种一体式杆子。

除了以上的两种,还有一种并不是特别常见的杆子,T性槽式杆子。这种T型槽式杆子同样不会影响车子的整体美感,反而会给车子添加几分流线感。假如你想要使用这种杆子,也是极其方便的。而且这种杆子的高度相较之前的杆子更低。这种类型的杆子车型价格更高,如保时捷的卡宴,这类霸气十足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