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内回头率最高的SUV来了,9月将上市!

2018年06月06日 08:24: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5万内回头率最高的SUV来了,9月将上市!

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布了旗下小型SUV C4 AIRCROSS,并命名为“云逸”。新车定位介于C3-XR和天逸之间。据悉,云逸将于8月份启动预售,9月20日正式上市。

其实云逸就是此前在海外发布的C3 AIRCROSS,为适应国内需求,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但仍然定位为小型SUV。未来云逸将与之前上市的天逸一起,以不同的定位来满足市场差异化的消费者购车需求。

云逸基本沿用了海外C3 AIRCROSS的设计元素,而且看上去与“大哥”天逸非常相似,主打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整车小巧圆润,十分可爱。前脸采用时尚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圆角矩形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也让整车看起来个性十足。

云逸车身加长的120mm体现在两个地方:一是靠近C柱后排车门的位置,二是油箱盖与尾灯组之间的位置。也就是说,相较海外版本的车型,云逸改善了后排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而且与海外版本不同的是,云逸在侧面增加了Airbump越野套件,在保留个性的同时,也兼顾了安全防护的功能。

云逸尾部看起来同样圆润可爱,圆角矩形的设计元素也是随处可见。尾灯与前大灯前后呼应,内部的回纹设计很有新意,在夜间辨识度非常高。银色的后保险杠又与前保险杠呼应,可爱中透露着一丝野性。

云逸的内饰采用黑色与棕色撞色的设计,看上去十分有朝气,两幅式的方向盘与天逸相似。与外观一样,云逸车内也随处可见圆角矩形设计,法系车设计功力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大屏搭载了和上汽同款的斑马智行车机系统,具备车载4G、远程控制、道路救援等功能,而且可以针对不同驾驶者的使用习惯进行界面优化,为每位驾驶者提供个性化的功能服务。

云逸预计将搭载1.2T与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23kW。变速箱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法系车的设计向来不按套路出牌,定位小型SUV市场的云逸主攻年轻时尚群体,将自己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加长的车身尺寸又使得它在空间上获得了更大的优势。云逸的目标竞争对手将直指本田缤智、现代ix25等车型,消费者究竟会不会为它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买单,上市之后便可见分晓。

回头率非常高的“个性”SUV 雪铁龙C5 Aircross亮相欧洲

东风雪铁龙遇救星了,而且是马云,云逸SUV能卖火吗?

东风雪铁龙带来全新小型SUV C4 AIRCROSS,外观呆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7.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