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口气推出轿跑+纯电动2款SUV,宝沃如何拿下20万内SUV市场?

2018年06月06日 17:36: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18年6月5日,以“BAE超级工程院”为主题的2018宝沃汽车媒体沟通会长沙站,在华中地区首家宝沃最大4S店——湖南炜坤4S店盛大举行。沟通会期间,宝沃汽车向到场媒体诠释了以“最速曲线”为目标的宝沃模式,并重磅推出两款新车型——四驱锋锐 GT SUV BX6和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BXi7,组织现场试驾体验BX7和BX7 TS车型,开启宝沃汽车品牌发展的全新篇章。

null null

“宝沃三剑客”,铸造安全之盾

宝沃汽车“严谨、突破、创新”的工程师精神,快速吸引并凝聚全球一流人才资源。宝沃汽车现已分别在斯图加特、北京、硅谷成立研发中心,并打造出专属的 “宝沃三剑客”全球优秀工程师及运营团队。人才济济的三大中心各有分工又相互合作,成为一个有机连动的整体在协同运作。

不仅着眼于当下,宝沃汽车还以前瞻视野和创新技术“智“造未来,并打造出“宝沃安全未来iSA战略”,包括“i计划”ET能源观、“S计划”互联共享和“A计划”自动驾驶三个部分,意在实现更加便利、智能和安全的出行方式。

null

为推动“宝沃安全未来iSA战略”中“A计划”,宝沃汽车还发布了领先行业的3维亚米级导航。该导航将水平和垂直的导航精度同时由10米缩小为不到1米,并计划于2019年运用于宝沃旗下的新车型中,成为宝沃汽车在实现自动驾驶过程中的重要技术基石。

宝沃首款纯电动SUV——BXi7

此次沟通会上,宝沃官方带来旗下2款上市新车,其中一款为品牌首款纯电动SUV车型BXi7,诞生于e-Propulsion平台。作为首款中国量产交付的四驱纯电SUV,BXi7凭借同级唯一的强大双电机四驱系统、领先同级的速度表现和全方位安全性,带来极佳的纯电动驾驶体验。

null

宝沃BXi7的造型整体基本沿用宝沃BX7的设计,前脸针对中央格栅以及前包围进行了细微调整。中央格栅采用多菱形样式,周围辅以蓝色涂装装饰,凸显新能源车型的定位。另外,宝沃BXi7的前包围也变得更加立体,层次感明显。

null

内饰方面,宝沃BXi7依旧采用了与BX7近似的设计风格,但内饰包括座椅、中控台面板等位置都加入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元素。除此之外,包括多媒体界面、液晶显示屏仪表等部分,都采用了新能源常用的蓝色涂装。

null

宝沃BXi7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官方称其电池组容量为49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8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最高时速可达195km/h。同时,新车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并提供ECO、Comfort、AWD、Sport、Sport+五种驾驶模式,驾驶者可根据不同情况和需求自由切换模式,获得不同的驾驶体验及续航能力。

宝沃四驱锋锐 GT SUV——BX6

另一款新车为四驱锋锐 GT SUV——宝沃BX6,集GT驾控与锋锐设计于一身,全系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性能表现不可小觑。

null

宝沃BX6外型上采用溜背式GT造型,不仅打造出年轻个性的车身姿态,更满足空气动力学需求。尾部2 排2出的运动型排气筒拥有高亮不锈钢尾喉设计,并以红色装饰条拉高尾部姿态,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效果。而鹰翼型LED尾灯与前脸的鹰眼造型大灯遥相呼应,成就充满英气与力量的视觉效果。此外,全新设计的19英寸跑车型轮毂进一步提升新车辨识度。

null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三辐GT运动方向盘,车门装饰板、仪表台和座椅等处均采用大量皮质包裹,用料讲究、做工细腻,呈现出一定的质感和豪华氛围。

null

宝沃BX6全系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165kW最大功率和300N·m的峰值扭矩,匹配9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款变速箱支持9种驾驶模式的切换,包括便利性十足的自动模式、巡航模式、上坡模式、下坡模式,充满驾驶乐趣的手动模式和运动模式,以及充满炫酷科技感的高原模式、 ECO模式、高温模式,能够随时根据不同的路况情况、驾驶者的偏好和需求带来丰富而顺畅的换挡感受,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7.1L。

宝沃官方现场安排试驾体验BX7和BX7 TS,通过这两款品牌代表SUV车型,带给大家极致的速度体验和操控感受,得到了到场媒体一致好评,也让大家对于BX6和BXi7增添更多期待。

null null

随着BX6和BXi7的上市,两车同为SUV车型,未来宝沃品牌在SUV领域的竞争力将得到明显提升,车型布局更加完善,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拥有更多购车选择。新车不仅布局在注重性能方面的SUV车型,对于最近关注度很高的新能源领域也没有落下,作为BX7的纯电动版,BXi7有着308km的续航里程,和7.9秒破百的加速成绩,各方面性能表现同样值得期待。宝沃BX6新车售价为18.28-19.98万元,BXi7补贴后售价28.50-30.50万元,看来在20万以内的SUV市场,宝沃未来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