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比大增61% 5月吉利7款车型破万

2018年06月06日 18: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6月6日,吉利发布了5月份销量数据。5月份吉利汽车销量达到123068辆,同比大增61%。今年1-5月吉利累计销量达到638181辆,同比增长44%。其中,博越和博瑞1-5月总销量达到132099辆,帝豪家族1-5月完成240094辆销量,远景SUV和远景完成219890辆。

领克01:9234辆

null

较4月而言,5月领克01销量微增,但随着6月领克02的上市,领克家族销量破万指日可待。

帝豪:20288辆

null

继上月回归轿车销量榜前十后,本月新帝豪再度发力,2018年全年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轿车市场自主品牌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

新远景:11489辆

null

相比于新帝豪的月销超2万的数据,新远景的销量有所不及,但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轿车,每月均能稳定破万,无疑是优质产品力的一种体现。

帝豪GL:12822辆

null

帝豪GL继续攻占8-12万的合资品牌轿车市场,帝豪所开创的这条爆款路线吉利显然已经越走越顺了。

新博瑞:3108辆

null

虽然销量环比微降,但博瑞3108台的销量在自主品牌中级车已经算是不错的表现了,5月新上市的博越GE轻混、插混新能源车将会为博瑞接下来销量的提升注入一剂良药。

博越:21292辆

null

博越本月销量21292辆,只能说是相对稳定,在竞争日趋激烈的SUV市场,博越想要突破3万的销量还得再接再厉。

帝豪GS:12777辆

null

帝豪GS的成功完美诠释了吉利在细分市场的嗅觉,远景系列目前也开始复制这一成功经验了。

远景SUV:10285辆

null

5月远景SUV的销量达到10285辆,虽然和博越、帝豪GS还有一定差距,但近期全新上市的新款远景SUV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相信6月的销量会有所突破。

远景X3:11060辆

null

远景X3短短几个月销量破万则是消费者对吉利对市场敏锐性最大的认可,吉利已经把细分市场运作的成功经验运用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远景S1:6486辆

null

除了在这一竞争激烈的市场销量能够达到6000多,相比其他品牌,远景S1最成功之处还在于已经成功凭借良好的产品力获取了一定的溢价,不再只是靠低价取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