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卡罗拉轩逸名图,哪个值得买?丨院长翻牌子

2018年06月06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视知车学院

原标题:卡罗拉轩逸名图,哪个值得买?丨院长翻牌子

视知车学院,解释所有与汽车相关的技术知识

三分钟带你看懂关于汽车的疑问

视知车学院

一分钟带你了解有趣的汽车知识

关注

说在前面:

又到了翻牌子的环节!我们选取了一些比较有共性的粉丝提问,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如果你对用车、选车有疑惑,可以在留言或后台回复,描述尽量详细,回复中最好带上#翻牌子#,方便院长选取。

例如:#翻牌子# 急踩刹车时有哒哒声是怎么回事?

我们先来看看最近粉丝的提问和我院的爱心回答吧~

提问:车子停放一个多星期后,起步抖动是什么情况?

院长说:

短暂停驶的时候,各种油液都处在保持压力的状态,以备下次顺利启动。停放一个星期之后,压力有所下降,所以起步抖动没什么好奇怪的,行驶一段时间就自行恢复了。

提问:我的车冷启动时转速1500多,机器声音比较大,转速下来后,声音也随即没了,需要清洗喷油嘴和节气阀么?

院长说:

冬天如果冷启动1500转,随着发动机水温上升、转速逐渐趋于怠速(700-800),这是正常现象。夏天要是还这样,那有可能是你的节气门需要做匹配了。

提问:院长,请问2017款新捷达怎么样,想入手,求翻牌

院长说:

单从捷达的配置、空间等表现来看,它并不突出,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买呢?还不是因为皮实耐用,后期保养维修便宜,不想开了保值率还高……作为大众的入门级车型,还是蛮不错的。

提问:请教院长:轿车:卡罗拉18款1.2T-CⅤT-GL-ⅰ版,轩逸18款1.6XⅤ-CⅤT智享版,名图17款1.8自动尊贵型怎么选?SUⅤ:智跑18款2.0自动智享豪华版,劲炫ASX18款2.0CⅤT两驱尊享版怎么选?用车要求:安全>舒适>隔音>可靠性>后期用车成本。平时自己上下班,市区郊区各半,节假日常全家四口探亲,偶尔全家长途出游。请分析和推荐。

院长说:

首先,我建议您先选好自己轿车还是SUV车型。我们先说轿车,用车要求既然首先是安全的话,轩逸在这三款车中多了个前后排头部气囊,但总体考虑的话,可以考虑名图,首先马力和油箱是三辆车最大的,安全性不能只看气囊。而且提到舒适性,它也是三款车中唯一使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车,加上各种电动调节、车载空气净化器,保养方面的话不会相差太多。

如果是SUV车型,考虑买智跑吧,首先和劲炫相比动力不差很多,而且外观比较大气,配置也比较丰富。劲炫的话,操控感好一点,4口之家不长途旅行的话,其实还是建议轿车,具体车型还是要看个人喜好。

END

  

 合作邮箱 

 商务联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