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塞上江南”体验东南DX7 Prime,这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2018年06月06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邱小铖。

说到宁夏银川,对于从小生活在江南水乡的笔者来说,一直充满了神秘的色彩,“塞上江南”的美誉让笔者对其有了前所未有的期待。这次非凡的行旅程,陪伴着我们的便是东南DX7 Prime,而与之前同事在秦皇岛试驾的1.8T+6DCT版本不同,此次笔者试驾的是1.5T+6AT版本,能够同时深度领略到西夏风光和东南DX7 Prime的魅力,确实是一件非常令人激动的事情。

null

“鹰姿”与塞上美景更配

作为东南汽车“翼³”设计理念下的首款产品,东南DX7 Prime在前脸方面的设计更加立体化,充满了力量感。智能光感启闭双透镜LED鹰眼前大灯,有效光射程距离达200m以上,不仅充满科技感,更能提高夜间驾驶的安全性。

null

在一些细节方面,东南DX7 Prime也可谓独具匠心。无论是前翼子板上精致的LOGO,还是尾灯防积雪的设计,都令笔者印象深刻。2700mm的轴距,在紧凑型SUV这个级别中属于领先的地位,这能够保证其拥有非常充裕的后排空间。电动脚踢感应尾门的加入,也是同级别中唯一配备的,的确很实用。

null

输出更线性,征服全地形

此次试驾的东南DX7 Prime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56Ps,最大扭矩215Nm。在实际的驾驶中,这款来自现代的6AT变速箱换挡平顺,升档非常积极,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在笔者看来,1.5T版本的车型更加适合家用,很好平衡了动力和油耗的关系。

null

驰骋在贺兰山下,绵延的山路和沙石、坑洼路段是常有的,东南DX7 Prime优越的舒适性又一次被发挥得淋淋尽致。这也得益于东南DX7 Prime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设置,在舒适性方面,有了全新的调教,更加的舒适调教,能够轻松应对这些复杂的路面。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东南DX7 Prime在安全性方面也为驾乘者做到全方位的考量。东南汽车独创的Care+全时智能保护系统,在同级别中称得上是业界的标杆。除了笔者比较熟悉的3D 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还新增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LDWS车道偏离警示、FCW前方碰撞预警、HBA 自适应远近光灯调节、PDS 行人探测警示和AEB主动刹车等五大功能。

null

更智能,更有趣的智联网系统

东南DX7 Prime配备了新一代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能够畅享 4G网络、分享热点、拨打电话、播放音乐、GPS高精度在线导航等功能。此外,东南DX7 Prime还搭载百度Carlife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配备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轻轻说出唤醒词:“你好,小南”,就会出现一位“高智商的全能秘书”,帮助驾乘者实现导航、空调、车窗升降等功能的控制。

null

在试驾的过程中,我们还通过语音控制,播放了“周杰伦”的歌曲,实际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在线收听到指定歌曲,对于喜欢听歌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个福音。除了音乐播放,我们对其语音控制空调也进行了测试,实际体验中,只要说一声“太冷了”,空调就会自动对温度和风量进行调节,非常有趣。

null

写在最后

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竞争可谓“白热化”,而东南汽车在过去的23年时间里,走出了自己一条不凡的路。从目前最新的东南DX7 Prime车上,我们能够体验到这种生而不凡的原创品质,犹如一只已经展翅飞翔的雄鹰,与银川的美景相得益彰。作为“都市豪华SUV创想者”,东南DX7 Prime正在用自己独特方式表达出一种全新的都市生活态度,相信这也正是目前消费者所需要的。您说呢?(文/邱小铖)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