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吸or涡轮任你选!10万左右买这4台SUV不纠结!

7401年06月07日 15:28:3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自吸or涡轮任你选!10万左右买这4台SUV不纠结!

  --

有人认为自吸发动机平顺性更好,开起来舒服保养便宜。也有人认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猛,小排量更省油更环保。但往往看准某款车型,偏偏它只有自吸发动机或只有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就很尴尬了,又得重新一步步筛选意向车型?那得多煎熬!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4款很靠普的国产SUV,它们搭载自吸跟涡轮发动机,你不用再因为没有你认同的发动机进气方式而纠结了。

推荐理由:RX3延续了大哥RX5的“律动”设计,外观大气。环绕式中控台的设计,内饰质感有越级表现。主流紧凑SUV的车身尺寸跟轴距,能提供宽敞的车内空间。1.3T百公里综合油耗7L出头,1.6L更是不到7L,油耗表现属于同级最低之一。

不足之处:RX3装备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跑烂路车身弹跳偏多,定价也偏高。

荣威RX3真实口碑  荣威RX3头条

推荐理由:传祺的品牌力有目共睹,GS3作为传祺的入门级SUV,定位其实也并不低端。与GS4有着一样精致的内饰氛围,配置方面也是可圈可点。搭载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爱信,平顺性好质量可靠,不失为省心的日常代步选择。

不足之处:GS3的底盘调校偏硬,舒适性一般,高速行车时车内风噪也比较明显。

 传祺GS3头条

  

推荐理由:名爵ZS有官方主打的名爵红,看起来更加运动化,当然其他车身颜色也很耐看,因为本身车型外观的设计就比较动感。除了最低配车型,名爵ZS标配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还是比较厚道。百公里平均油耗7L,也是不过不失。

不足之处:名爵ZS后排中央凸起不高,但宽度大,满员时坐后排中间容易累。

名爵ZS真实口碑   名爵ZS头条

推荐理由:东南DX3的外观设计很能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18款车型外观有小调整,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除了每个排量最低配车型,都配备自动大灯、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也很能迎合年轻人追求的科技感。整车乘坐舒适性也有不错表现。

不足之处:DX3的隔音表现一般,高速发动机噪音比较明显。

 东南DX3真实口碑  东南DX3头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