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卡宴Coupe版实锤,很想知道长什么样!

8256年06月08日 15:28:45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加高后的保时捷911是长什么样的呢?小编也很想知道。但外媒透露,保时捷很快就会满足这种邪恶的愿望。推出Cayenne Coupe版,并已经提上计划。

null

其实早前关于保时捷Cayenne Coupe版的消息早有流传,假想图不少,谍照也有曝光过,只是一直没得到确认。这次,通过海外媒体的口,终于为这种猜想给出稍微靠谱一点的答案。

null null

将跑车的性能植入到SUV上,保时捷Cayenne一定是鼻祖。但后来,土豪们觉得只是性能移植不够拉风,非得要把外观都移植进去才好玩,所以又出现了宝马X6这种跨界轿跑SUV。现在,保时捷终于也按捺不住了。

null

如果不出意外,Cayenne Coupe版将基于第三代卡宴打造,也就是MLB平台的产物。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则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上不会妥协,至少能保持Cayenne的水平。

null

另外还有传闻称,Cayenne Coupe版车型连亮相和上市计划都已经准备好,但暂时还是保时捷内部的消息。按照这种进度,2019下半年很有可能就会上市,它长什么样子,很快也会有答案。

网友点评

众里寻她千百次:这外形尿性算是定型了,能继续用50年,跟911一样。

TFB:嫌贵的大可以考虑隔壁那个皮尺部啊!

蝙蝠者倒挂:搞成这样,为什么就不整一辆911来玩呢?买卡宴不是图个实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