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系车之间的较量——丰田凯美瑞VS日产天籁,哪款更适合您

3026年06月09日 15:28:52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1

话不多说了,直接进入主题,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两款市场中一直很受消费者欢迎的日系车,就是丰田凯美瑞和日产天籁。

null

先来看一下价格,这两款车从价格看来区别不大,那咱们就一起来了解的外观空间及动力方面。

颜值高于一切,钟情于凯美瑞

null

新款凯美瑞前脸采用了多种设计风格。前脸设计非常凌厉,采用横纹设计,前大灯也采取纹理线条设计,在激进中透着优雅,尤其的下进气口的横纹非常抢眼。丰田凯美瑞腰线层次感丰富,折痕也很明显,从前车门延续至后尾灯,下腰线弧度流畅动感。在此看来全新凯美瑞强调运动感。

null

日产天籁则表现得中规中矩,前脸采用X型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V字银色镀铬装饰条依然很抢眼,两侧雾灯采用L型亮条装饰。多线条的设计让新车层次感十足,车窗装饰了镀铬饰条提升质感,尾部双边双排的排气管提升了汽车的运动感,相比之下,日产天籁就显得比较稳重。

凯美瑞内饰多一些年轻化,天籁多了一份成熟

null

内饰方面凯美瑞的内饰要年轻化一些,设计感很强,米色的内饰整体给人看起来很有朝气,车内复杂曲线的运用划分出了更多层次感,做到车里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中控台采用三角形设计,颠覆了传统中控布局,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采用双圆形仪表设计。

null

相比之下,天籁的表现就要成熟许多,内饰全部以黑色为主,没有复杂的线条,整体以简单为主。所以说,内饰以年轻人的眼光来评判的话,凯美瑞更占优势。而且车内的材料也是塑料,采用三辐式多功能镀铬方向盘设计,配备机械仪表盘。中控台液晶屏尺寸很小。一看看上去没有那么的高大上,反而觉得有点小气。

其实两款车的内饰走的路线不同,各有千秋。凯美瑞走年轻化,天籁走成熟路线。

null

尺寸方面,丰田凯美瑞在车身款和轴距方面占有优势,轴距相差50mm,而天籁的车身长度和高度都要高于凯美瑞。

动力方面

全新凯美瑞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样的提升来自于高速燃烧技术的采用,配合上全新设计的进气道,这幅潜心的引驚拥有热效率高达40%,最大输出功154KW,综合百公里油耗居然才6.0L(2.0L车型没有这个技术)全新8AT变速箱,表现的更佳顺畅更佳效率,只要轻轻一踩油门小编就会觉得你们一定会爱上这款车。

null

天籁提供2.0L和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动系统三种动力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69Ps、209Ps和178Ps。此外在传动系统方面,燃油车型预计会搭载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三种不同的动力可以满足大家不同的生活动力需要,此外两种不同的变速箱也是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不同的需求。

总结:这两款车型小编更喜欢凯美瑞多一些,凯美瑞不管从外观还是内饰上都很年轻化,而天籁是走成熟路线的,觉得不太适合年轻人,这两款车各有各的特点,不知道你们更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