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今以后,车上没有这个灯的车子,基本可以不用考虑了!

2018年06月13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从今以后,车上没有这个灯的车子,基本可以不用考虑了!

点我发口碑

送燃油宝套装/30元有车币!

有这么一种车灯,它很酷,很炫,它是欧盟2011年开始强制要求配备的汽车配置,你猜得到它是什么吗?猜不到?没关系,先来看一张图片。

没错,它就是日间行车灯,目前配备日间行车灯的车型越来越多,越来越便宜。很多车友都会以为日间行车灯只是一样让汽车外形更炫酷的配置,然而事实却并不是这样,日间行车灯的更重要作用是保障安全,也正是因为它对安全意义重大所以才会被列为欧盟强制要求配备的车辆安全配置之一。至于炫酷的外观则是因为考虑到需要长时间开启,综合考虑使用寿命,亮度,功率后,发现LED是日间行车灯的最佳光源,而LED体积小,造型容易的特点就为设计师提供了丰富的设计空间,所以才说日间行车灯是真正的明明可以靠实力却偏要靠颜值。

那么这小小的一盏车灯是怎样为提升安全性做出了贡献的呢?

这件事还要从美丽的北欧国家挪威开始说起,北欧的挪威是一个靠近北极圈的国家,这样的地理位置带来了美景的同时也为行车安全埋下了隐患,冬半年的日照时间偏短甚至出现极夜,这样的特殊情况使得不少司机在光线比较暗的日间也会打开车灯以方便其他车辆确认自己的位置,避免碰撞事故的发生。于是这个做法慢慢得到普及,就成了我们今天配备的日间行车灯。

日间行车灯的作用不只是在光线比较暗的时候才起作用,日照特别强烈时同样有作用,当我们的车背对太阳光行驶时,我们的后视镜受到光照的影响会看不清后方来车,这时候,日间行车灯就可以发挥它显示车辆位置的作用了。

说了这么多,今天我们就来推荐4款10万内配备日间行车灯的国产主流品牌SUV,这些车除了配备日间行车灯外还都具备不错的性价比和不错的销量,值得考虑。


简评:吉利远景X3除了最低配以外全部配备日间行车灯,考虑到最顶配不过6.59万元的售价可以说诚意满满。此外,吉利远景X3只有4米出头的车身长度也非常有利于降低驾驶难度,非常适合新手。

远景X3真实口碑  远景X3头条


简评宝骏510可谓是新一代销量神话,其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日间行车灯位于格栅两侧狭长的“眼睛”内,让这款小型SUV多了几分凶狠。宝骏510除最低配车车型外,其他车型均有配备日间行车灯。

宝骏510真实口碑  宝骏510头条


简评:2012年上市的小型SUV,长安CS35在上市后经过不断的升级,其配置也逐步提升,目前在售的车型已经全系配备日间行车灯。今年下半年,新一代CS35也将上市,我们共同期待。

长安CS35真实口碑  长安CS35头条

简评:哈弗H2s是哈弗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其凭借出色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收获了不少订单,在H2s上,日间行车灯同样为全系标配。

哈弗H2s真实口碑  哈弗H2s头条

推荐阅读

油表灯亮了,附近没有加油站,如何是好?

汽车上有多少种灯?你确定都认识吗?

【科普】车灯竟有这么多学问,教你一招如何辨别车灯类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