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气过时的长安CS35,换了张全新的正脸,能挽回销量吗?

8494年06月09日 15:28:51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老气过时的长安CS35,换了张全新的正脸,能挽回销量吗?

作为长安小型SUV的代表作CS35,这可是街上常见的神车,不过随着时代潮流的审美越来越新颖。

老款CS35的外观已经不足以吸引眼球,过于老气的外表实在提不起购买的欲望。

全新一代CS35正式亮相,新车基本上是全新的外观设计,没有保留一点老款的影子,不过也没什么好延续的了。

全车的外观更加偏方正,横向线条设计更多,扁平化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整车的棱角更加犀利,饱满感更加强烈。

配上全新的大轮毂多幅式轮毂,这样的设计也让一辆小型SUV看起来更像一辆紧凑型SUV。

侧面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依然少不了,虽然尺寸是笑脸点,总比没有的好。

车尾用的是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拉伸了尾部视觉效果,让其看起来更加宽敞。

全车尺寸为4335*1825*1660,轴距为2600MM,属于小型SUV里面的中等水平,空间性不会太窄,家用是足够的。

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7,符合这辆车最初的定位风格,够用就行,不必太浪费动力。

预售价还没正式公布,对比老款6万到9万的价位,也会取代老款。

新车因为是更加符合潮流新颖的设计,比老款要耐看多了,取代老款是迟早的事。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