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20万就能买的四驱车型,这三款合资紧凑型SUV好看又实用

2018年06月13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20万的预算里,其实合资品牌也有着不少的紧凑型SUV可选,甚至也可以选择中国品牌的中型SUV。但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选择合资品牌不仅仅是对其品牌、口碑的认可,也因为合资品牌的车型拥有更高档的社交符号。但买车最终陪伴的还是自己与家人,因此对于配置的选择,在可接受的预算条件下,务必是追求尽善尽美的配置;尤其是对于一些安全配置来说,原厂的配置往往就意味着无可替代,例如四驱配置。

null

对于一款城市SUV而言,四驱配置的最大价值在于应对一些极端天气时,可以保障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其次才是满足偶尔的非铺装路面行驶。今天兵哥给团友们介绍的三款紧凑型SUV,前都全系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都有着不错的口碑,用起来自然是更加省心省钱。它们三者的外观虽算不上是标新立异,但都是年轻时尚的都市风格,更重要的是20万的预算就能够买的四驱配置的车型,通常四驱配置都是中高配的车型,因此配置丰富度也会更高一些。

null null

丰田RAV4荣放算得上是一款老牌SUV了,目前普遍有着两万元不等的购车优惠,有的地方是现金优惠,有的则是需要搭配店内消费,总体来说还是有着相当不错的优惠。现款的荣放外观偏向年轻运动化,前后大灯都加入了LED光源,而内饰相当有质感和层次感。尽管轴距只有2660,但是后排空间依然有出色的表现,另外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可以获得非常平整的载物空间。动力搭载的是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舒适取向的2.0L车型是销售主力,而2.5L车型则是配备了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更有四驱系统的加持,可以偶尔撒撒欢也没问题。

null null

奇骏也算是日产旗下一款老牌SUV,和RAV4荣放一样,普遍有着两万上下的优惠,很多4S店也是要求搭配店内消费,整体来说有着不错的吸引力。现款的奇骏沿用日产的V-motion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阳刚大气也相当时尚,内饰同样如此,而且还多了几分运动气息。除了低配两款车型外,都配备了不少消费者喜欢的全景天窗,同时后排空间有着相当宽裕的表现,7座车型的第三排座椅作为应急使用也能满足需求。奇骏同样搭载了2.0L和2.5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而且油耗表现也很出色,同样的2.5L车型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面对复杂路况更加从容。

null null

欧蓝德是今天介绍的三款车型中售价最便宜的车型,起售价仅为15.98万元,相比对手,其四驱车型售价不到20万元,体现出很不错的性价比,不同地方有着数千元的购车优惠。欧蓝德的X前脸相当霸气,有着较强的辨识度,而车身线条饱满,整车看起来十分大气,它的内饰简洁,带有一点SUV粗犷的风格,但是做工用料还是相当不错的,即使是低配车型也有着不错的配置。至于乘坐空间方面,无论前排还是第二排都有着较宽裕的腿部空间,同时头部空间也不小,不会让乘客感到压力,而7座版的第三排座椅则稍显压迫。欧蓝德搭载了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6款车型,均匹配了CVT变速箱,动力表现保留了一定的玩乐趣味,另外2.4L车型均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三菱的四驱表现毋容置疑,顶配车型售价也不过22.38万元,相当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