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值得90后考虑的几款SUV,只需7万起

2018年10月30日 10:47:3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从2014年开始,90后这个词汇就开始走进我们的生活,而90后可以说是最惨的一代人了。“第一批90后出家了,第一批90后已经秃了,第一批90后的身体已经垮了”的文章在朋友圈大肆泛滥,总之,伴随着90后的只有一个大写的丧字。


可能因为生活给了90后太多的“打击”,所以实际上,90后是最懂得如何讨好自己的。从今年的消费报告就可以看出,泛90后的消费能力已经成为主流,在买车时也毫不含糊。毕竟生活不甜,总要自己加点糖嘛。

今天,为了安慰90后受伤的心灵,我特意为大家挑选了3款今年刚刚上市,非常新鲜的SUV车型,从自主品牌到豪华品牌全覆盖,相信总会有一款能够撩到你。

奥迪Q2L

调戏奥迪,从Q2L开始

指导价:21.77-27.90万

BBA中,奔驰的标签是豪华,宝马的标签是操控,奥迪的表现是官方,按这个逻辑来说奥迪应该是BBA中最不适合推荐给年轻人的品牌了,但我为啥要选Q2L呢?因为奥迪在中国还有一个被我们忽略的标签“大胆”。这一点从Q2L的身上就能看出来,因为它是国内首款豪华品牌小型SUV,且专为年轻人打造。


在外观上,Q2L并没有使用奥迪的传统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和C柱设计都比较新颖,应该算是奥迪家族中最不套娃的车型了。另外,Q2L还提供了十种车身颜色,五种C柱颜色,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Q2L的这套设计语言,也被设计师称为对传统设计的一次挑逗,所以各位想要调戏奥迪,就从Q2L开始吧。


在动力部分,Q2L搭载的我们熟悉的1.4T+7速双离合动力组合,也就是高尔夫上的那一套,虽然没啥新鲜感,但用起来踏实,此外这套动力系统在Q2L上的调教更偏向于低排放、低油耗。同时,Q2L还配备了渐进式转向系统,同级唯一哦。就目前的口碑来看,Q2L的操控性有大大的惊喜,所以,如果大家看上了这幅皮囊,不免去4S店试驾一下它的灵魂。

雪铁龙C4 AIRCROSS

乐天派的“法系萌宠”

指导价:10.98-15.98万

法国人绝对是全球的乐天派代表,最会让枯燥的生活变得有趣,而这不也就是年轻人的生活心态吗?同时,法国人的浪漫情怀和艺术气质也为车圈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今年刚刚上市的雪铁龙小型SUV C4 AIRCROSS其中的一个代表。


在外观设计上,C4 AIRCROSS并不像其它的年轻化车型那样,追求犀利和攻击性,而是使用了更多圆滑的设计,让自己显得更加呆萌,所以我把它称为“法系萌宠”。在内饰方面, C4 AIRCROSS的设计更加出彩,橙色和黑色搭配,视觉感受非常跳跃,圆角方形的空调出风口成为了内饰主打的设计素,和外观上的车灯、进气格栅相互辉映,这或许就是法国人的小心思吧。


不过,在配置上雪铁龙的表现有些“抠门”,很多刚需的配置,譬如倒车影像、天窗、后排侧气囊等配置只有在中高配车型上才有,所以喜欢它还得逼自己一把,努力买顶配吧。


动力方面,C4 AIRCROSS有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匹配5MT或6AT变速箱。1.4T车型最大马力167匹,对于这台小车来说驾驶起来绰绰有余,但是初段动力反应会慢一些,导致开起来感觉不是很轻快,这也是法系车的通病。

长安CS35 PLUS

不只是PLUS的惊喜

预售价:7.50-11.50万

长安CS35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是SUV市场中的元老级别车型了,但是,CS35 PLUS并不只是加大版的CS35,它看上去更像是一款全新的车型。


CS35 PLUS使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整车姿态更加运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和车灯直接相连,深化了前脸的张力。


从侧面看,CS35 PLUS使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这点并不新奇,新奇的是在黑色饰板上,它加入了长安的logo,不是很显眼,但仔细看会觉得很精致。CS35 PLUS还在尾部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这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元素。


内饰部分,CS35 PLUS给人的感觉非常简洁,同时使用了大量的软包皮革材质,在同级中的用料算得上是出色。


同时,在副驾驶的中控台上有个小亮点,有个副驾专属的音量控制键,这个小设计很有新意,但是不是有点鸡肋呢?


动力方面,CS35 PLUS搭载了一台1.6L缸内直喷发动机,压缩比达到了13:1,匹配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在市面上,目前自主小型SUV大多都使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像是CS35 PLUS这样的越来越少见了,不过CS35 PLUS的动力组合,更能满足偏好传统、成熟动力技术的消费者。

虽然目前SUV的销量走向已经趋于平缓,但是小型SUV成为了一个新的风口,毕竟对于平时上座率不高,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小型SUV的设计更容易受到青睐,也比较容易承担购车成本。如果你对今天介绍的这三款都不太满意,可以留言分享一些你认为更适合年轻人的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7.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