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LANNIA 蓝鸟上市 10.59万起售能否正面对拼思域

2018年10月30日 12:22:06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10月29日,东风日产2019款LANNIA 蓝鸟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6L发动机的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9-14.39万。作为思域的对手,蓝鸟从内到位都进行的全新的改造,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加入了日产i-SAFETY主动安全系统。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直,仅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双层的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向量,营造出了较为运动的氛围。侧面线条流畅,ABC柱均采用了黑色配色,塑造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3mm/1780mm/1465mm,轴距为2700mm。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提升了操作便利,此外,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平底式方向盘以及带有红色缝线的座椅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

null


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配备了日产i-SAFETY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预碰撞刹车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和倒车车侧障碍物监测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款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低至5.3L。

定位运动的蓝鸟,上市之初就瞄准了本田思域,但从其动力总成来看,新车还不具备与思域正面竞争的能力,但新款蓝鸟,对于一些追求合资品质,又对动力需求不太强烈的女性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