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大力翻盘,本月还将推出三款车

2018年11月05日 13:32:5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有心灵鸡汤说,人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

在汽车市场,众多的品牌消费者又不会非得痴迷一个牌子,所以竞争更激烈。

今年,福特的成绩一直不怎么样,甚至创下了入华以来利润最低的记录。

null



所以面对这个成绩,被逼急的福特不得不重视起来下一步该怎么迈步子。所以在本月,一口气将要推出3款车,那么我们来看看这三款车有没有希望让福特翻身。


全新一代福克斯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福克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至于好不好看,持否定意见的声音占了大多数。因为什么原因呢,还是因为这个尖脸,给人的视觉感非常突兀,看上去像一条鱼,所以大家对它都不太喜欢。


null



内饰这里,属于简约流畅的风格,不出意料的提供了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还使用了仪式感满满的旋钮式换挡。


null



相比于变化风格大的外观,内饰还是稳字当头,没有惊喜,也没达到惊艳,全新一代福克斯能让消费者提的起兴趣吗?

动力这里,恐怕就更悬了,因为全系搭载的都是三缸发动机,一款1.5L自吸,122马力153N·m,两款涡轮增压1.0T和1.5T,127马力173N·m,184马力243N·m。

null



此前它的同国兄弟别克就因为三缸发动机影响了一定的销量,福特旗下的重点车型福克斯也使用三缸发动机的话,摆明又给对手留手画好了攻击重点。


航海家


福特在其豪华品牌林肯引入的一款中大型SUV,虽然叫航海家,但其实骨子里就是现款车型MKX的中期改款车型。


null



外观上航海家融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要比现款MKX更秀气了不少,给人一种大个子也挺憨厚的感觉。

内饰的变化就少了些,只是航海家的方向盘变得更好看了些,除此之外还是现款车型该有的设计。

null



动力上面,搭载2.0T和2.7T发动机,变速箱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MKC


中期改款的MKC外观和前面航海家的设计很一致,一下变得精致了很多,其余的变化都比较小。


null



内饰部分,还是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水准,相比于更年轻靓丽的外观,内饰看上去就有些脱节了,有点不符外观的成熟,以如今的设计看上去不免老气了点。


null



不过,或许林肯品牌不需要太年轻,它们的用户也不是小鲜肉群体追求的。

动力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3匹,最大峰值扭矩389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时刻


福特旗下林肯品牌带来的两款SUV,其实都是现款车型的改款,在这个一线豪华品牌被德系三强垄断,二线豪华品牌竞争不断轮番上位的局面,林肯恐怕仍难以上升,同样未来国产的计划也令人担忧。


null



目前福特旗下车型普遍较老,所以最近开始集中换代更迭,福克斯曾一直是品牌的台柱子,但是我们在全新的福克斯身上并没有看到多少亮点。而且如今市场竞争激烈,自主品牌在另一边也穷追不舍,或许,现在福克斯的对手应该像自主品牌看齐,优势不足,恐怕翻盘的底气也弱了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