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车曾经救过现代,第四代即将上市,看到前脸直接跪了!

2018年11月05日 17:50: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北京现代近两年的日子似乎不太好过。

北京现代自2017年在中国经历了巨大滑铁卢后销量一直处于"抵制期",销量很是惨淡。虽说全新途胜紧接着采取了"降价策略"来应对。可是祸不单行,10月份,北京现代就因机油增多召回了40余万辆全新途胜,这一下回到解放前了。

null


其实说起全新途胜,那说起来曾经也是月销量破万轻轻松松的主,曾经凭着其高颜值和高性价比支撑起北京现代的大半销量。可是"好汉不提当年勇",现在的全新途胜可真的感觉已经大不如从前,在今年7月份更是交出了月销量788台的成绩单。近日,北京现代对于全新途胜进行了全面升级,一起来了解下这款北京现代称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第四代全新途胜。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第四代全新途胜在车身尺寸上加长了70mm,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670mm,轴距为2670mm。全新途胜最大的亮点在它的前脸,因为实在是太丑了,这个奇怪的进气格栅特别像个"鲶鱼嘴",实在无力吐槽,真的是"一张嘴,毁掉了这张脸"。本来更新换代后是打算提升销量的,这样看来恐怕是没希望了。

null


从内饰上来看,能看出北京现代想要把内饰往"豪华"上靠,但是除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屏"外,内饰中控部分采用的是搪塑材质打造,并没有看出其他的豪华感。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途胜取消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只保留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据称全新途胜虽然动力保持不变,但是在技术方面进行了调整和升级。而传动方面则是匹配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写在最后

讲真的,全新途胜这次全面升级的套路我实在是没看懂,一向以"高颜值"自诩的北京现代,竟然放弃了外观,这个丑到吓哭小朋友的前脸实在是不敢恭维。那试问,全新途胜和同级别的竞品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呢?目前,全新途胜还有可能翻盘的就是看售价了,据悉,全新途胜将会在11月23日上市。那么,小编试问,全新途胜的前脸,多少钱你能接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途胜L
途胜L
指导价:16.18-22.5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2.5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