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途胜23万正式上市,这个前脸像什么来着?

2018年11月24日 19:46:3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途胜自2005年第一代途胜上市,到此次已经是第四次换代了。可以看出北京现代为了如此迫切的想推出第四代全新途胜,无非是想对目前的销量有所改观。但是话说想提升销量,也要有点拿出手的东西啊。犹记得,第一代的途观,是要颜值有颜值,要内涵有内涵,可是反观现如今全新途胜的外观,实在是让人痛心到想哭。

null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个还没有上市之前就已经被各路媒体备受嫌弃的外观,其实全新途胜的外观改变还是挺突然的,突然到让人有点猝不及防,其前脸主要是采用了镀铬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诡异的大灯组,整个就是一"鲶鱼脸"。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670mm,相比较同级别车型似乎没有太大优势。说句实在话,外观丑不是你的错,但是这个外观还好意思卖出23万的售价就是你的不对了。

null


在接着来看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大屏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10.25英寸悬浮式设计,也配备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但是不管是从用料和配置上来说,全新途胜似乎都毫无求生欲。即便是你没有这个实力,也最起码让大家看到你在向着豪华科技感的内饰方面努力吧。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途胜并没有多大改观,还是延续了老款的动力。搭载了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65N.m,传动方面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此次全新途胜售价为15.59万元——23.9万元。

null


写在最后

北京现代近两年一直销量惨淡,质量感人。先不说面对大众、日系等合资品牌的施压,还有自主品牌的飞速崛起,光自身的问题就够现代自己喝一壶的,时不时曝出的召回信息,频发的投诉事件,都让现代岌岌可危。而售价23万元的全新途胜,对于本就四面楚歌的北京现代来讲,无疑是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胜L
途胜L
指导价:16.18-22.5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2.5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