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L

超低价好车团购

GBN观察 | 途胜上市 北京现代欲归位

2018年11月26日 09:30:49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null


文 | 郑  文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13年前,成立仅3年的北京现代用一款城市SUV途胜叩开国内合资SUV市场大门。在合适的时机推出合适的产品,此后13年,顺应中国市场SUV热潮,北京现代用三代途胜累计完成逾百万辆销量。

第四代途胜希望更上层楼。

2018年11月23日,北京现代在三亚推出专用中国市场打造的第四代途胜。旗下6款车型,价格区隔分别为15.59万~23.99万元。动力方面,全新途胜搭载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null


值得注意的是,这6款车型中,有3款车型售价为17.99万元,分别为280TGDi两驱时尚版、两驱智联版和两驱豪华版。这3款车动力相同而在智能网联配置方面存在差异。

全新途胜目标定位为“掌控自在生活的新青年“。这群人大多已成家,但仍处于二人世界;他们成长于互联网时代,成熟于移动互联网时代;他们加强”我的生活我做主“,对自在生活热爱,对都市SUV情有独钟,且注重驾驶性能,崇高新科技。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五重礼物,以充实“新青年自由行囊”:3年零利率;6000元商业保险;5000元置换补贴;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赠送智能网联流量,包括10G/年期QQ音乐服务和3年其他应用流量及服务费。

null


外观方面,全新途胜融合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元素。据其操刀设计师介绍,通过比例、结构、造型及技术四个关键词,以自然视觉效果体现SUV车型动感美学。其灵感来源于建筑设计领域的结构式设计风格,用平直、有力的线条和轮廓,传递出坚固、强韧的视觉效果。

全新途胜采用铠甲式风饰设计风格,与硬朗外观呼应,同级尺寸最大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打造人机交互体验。

全新途胜首次搭载现代汽车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和同级独有的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

前者曾搭载于现代汽车豪华产品捷恩斯上面,用户仅需选择驾驶模式,系统即可自动控制前后动力分配。

后者系统集成针对长途或高速行驶路况应用的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SCC带启停功能的智能自适应巡航及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八大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途胜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拥有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家居互联、QQ音乐等国内三大音乐曲库、智能型空气净化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五大功能。

亦因此,全新途胜可根据当地大气质量进行分析,当PM2.5高于一定水平时,用户驶入隧道前,系统会自动将空调切换至内循环状态,驶出隧道后自动恢复到之前的设置。

 尽管现场对途胜价格区隔有不同声音,但北京现代对这款产品所寄予的厚望众所周知。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樊京涛表示,全新途胜是北京现代全面布局SUV市场的关键一环,它将肩负起中级SUV市场的进击重任。

null


野心或许并不局限于中级SUV市场,在发布会现场,C道出位的全新途胜与新ix25、新ix35、ENCINO昂希诺、新胜达一起构成产品矩阵。

北京现代太需要这样一款承担销量重任的车型助推其重回主流赛道。2018年前9个月,北京现代销量52.6万辆,同比下降6.07%,完成全年销量目标90万辆的58.4%。仅以途胜计,2017年其销量逾13万辆,但迈过2018年,销量突然掉头向下,前7个月销量累计近3.5万辆。

帮宁工作室了解到,从明年上半年开始,北京现代将发动新产品攻势,一年半内将推出6款新产品,基本每3个月一款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胜L
途胜L
指导价:16.18-22.5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2.5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