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远方的自由还是苟且的安定?第四代途胜帮我们迅速做出了选择

2018年11月24日 09:19:21
分享到:

11月23日,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在三亚正式上市,再一次搔动了年轻人的心,是苟且的安定,还是要远方的自由,随后金志文一首《及时拥抱》点醒了这群人蠢蠢欲动的答案。

null


我们不要当下苟且的安定,我们要自由的远方。从现实角度出发,一台合格的座驾,是去远方必不可少的。作为陪伴着消费者到第四代的途胜仍然扛着远方的使命。

第四代途胜共发布6款车型,售价15.59万至23.99万元。作为全新换代车型,途胜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动力依然沿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取消2.0L+6AT的动力组合。

null


相比起老款,第四代途胜的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在融合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的元素后,全新的前格栅与科技感十足的分体式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配合全新的贯穿式尾灯,整车刚劲有力、独具品味。新车雾区域采用纵向设计,配以底部不规则护板,整体更具运动范儿;在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式的椭圆形镀铬排气布局,在尾部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气质与其自由及远方的基调承接起来。

null


内饰方面,第四代途胜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理念,并在细节处才有调整与升级。新车搭载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与全视野液晶仪表盘组成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此外挡杆区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电子手刹等按键被设置在挡杆后方区域,挡把右侧的两个杯架得到了保留。

第四代途胜首次搭载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和同级独有的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将车辆安全性与智能驾驶有效结合。作为首次搭载在北京现代车型上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曾搭载于捷恩斯等豪华产品,用户仅需选择驾驶模式,系统即可自动控制前后动力的分配,能带来更加优秀的驾驶体验,同时也更安全。

null


在其他安全配置上,第四代途胜配备FCW/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可识别行人)、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ASCC带启停功能的智能自适应巡航、BSD盲区监测系统以及SVM360°全景倒车影像等主动安全配置功能,为自由出行保驾护航。

第四代全新途胜侧身腰线造型相较于上代车型变化不大,并延续了北京现代设计风格,但换装了新款样式的轮圈。车身长宽高参数分别为4545*1850*1670mm,其车长与高度比上代车型有所升级,轴距则同为2670m,182mm的离地间隙,通过性优势明显。

null


现代把途胜引入中国是在2005年,随后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漂洋过海的途胜在中国找到了乐土。如今还换代强势升级后,产品力更加诱人了,在这个躁动的年代和一群躁动的年轻消费者,第四代途胜市场前景值得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胜L
途胜L
指导价:16.18-22.5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2.5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