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x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自主品牌销量:吉利停滞,长城回升,长安……

2018年11月12日 11:08:57
分享到:

都说“金九银十”,但今年的车市却相当平淡,虽然10月比9月略有好转,但销量增速整体放缓却是普遍现象,简单来说就是大不如前。日前,各上市车企已经先后公布了各自的10月销量情况,一起来看看自主车企们的具体表现。

吉利汽车:10月销量12.90万辆

null


吉利在10月共卖出12.6万辆新车,销量非常可观,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只增长了3%,增速创下今年以来的品牌新低。其中,轿车里的帝豪与SUV里的博越依旧是销量“扛把子”,都超过了两万辆,成绩最为突出。新远景帝豪GL远景X3远景SUV帝豪GS销量也都过万,表现稳定。新上市的缤瑞也卖出了7580台,看起来潜力不错。值得注意的是领克品牌,10月总销量超过了一万五千辆,也算在自主的高端市场站稳了脚跟。

null


领克02

截至10月底,吉利今年总销量为126.58万辆,已完成今年158万目标的80%,但离年终目标还差32万辆,任务并不轻松。

长城汽车:10月销量11.01万辆

null


得益于大面积的官降活动,长城汽车的10月销量有所回暖,共卖出11万辆新车,同比微增1.93%,止住了几个月以来的跌势,开始回升。其中哈弗H6功劳最大,以41132辆的销量连续65个月蝉联SUV冠军,堪称国内车市一面不倒的旗帜。然而,其他几款SUV车型的表现却呈现两极分化,其中H2M6的销量都超过万辆,今年新上市的H4和F5也超过了五千辆,H1、H5却只有三位数销量,而H8也依然为0。

null


VV6

此外,WEY品牌四款车型的总销量在10月达到了10884辆,虽然比领克稍有逊色,但也一样在自主高端市场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值得鼓励。至于轿车,长城依然没有什么新动作,老得不能再老的C30和刚上市的电动车欧拉IQ都在三位数挣扎,坦白说,如果没有风骏皮卡系列的助力,长城月销过10万都是问题。

奇瑞汽车:10月销量6.37万辆

null


奇瑞汽车10月销量为63703辆,同比增长13.5%,连续8个月保持较快增长,这其中,艾瑞泽GX瑞虎5X(1.5L)的上市应该有不小的功劳。不过奇瑞也没有公布具体车型的销量数据,仅列出新能源车型与其他车型的总销量,可以看出对新能源领域的重视。

null


奇瑞eQ1

目前,奇瑞汽车已经拥有eQ、小蚂蚁eQ1艾瑞泽5e和瑞虎3xe四款新能源车型,10月销量达到了10205辆,同比增长379.1%,接下来奇瑞还将推出四大新能源整合平台、五大通用子系统及七大核心技术,试图全面开拓新能源市场。

上汽乘用车:10月销量6万辆

null


上汽集团10月总销量为60.19万辆,其中,上汽通用、上汽大众以及上汽通用五菱排在前三位,三家企业10月销量合计52.50万辆,约占上汽集团总销量的87%。排名第四的上汽乘用车10月共销售新车6.00万辆,相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6.27%;其1-10月累计销量达到56.91万辆,相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37.81%,可惜具体车型销量还未披露,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们的10月车型销量表。

比亚迪汽车:10月销量4.85万辆

null


10月,比亚迪的销量为48497辆,同比增长34%,其中新能源车26066台,燃油车20830台,新能源继续超燃油车销量,占总销量的56%。

null


宋MAX

近日上市的DM、DM和宋DM依旧保持着各自级别的插混销量“冠军”地位,秦EV和宋EV的销量虽然还不及EV和e5,但相较几个月前的数据,不难看出颜值内饰全新换代后,比亚迪这两款国产“20万元天花板”车型正被消费者逐渐接受,后市可期。而燃油车里,宋MAX作为比亚迪唯一的一款MPV车型,10月销量再次破万,达到10016辆,上市以来表现一直相当稳定,对于一款家用MPV来说实在不易。

广汽乘用车:10月销量4.62万辆

null


传祺GS5

广汽传祺目前也还没有公布具体车型的销量明细,不过从广汽集团的销量数据来看,10月广汽传祺乘用车销售4.62万辆,同比微增4.5%。可以预测的是,GS4应该是销量主力,而刚刚上市的新一代GS5有望在11月发力,帮助传祺销量提升。

江淮汽车:10月销量1.4万辆

null


江淮iEV6S

10月份,江淮乘用车累计销量1.4万辆,同比下降32.82%;1-10月,累计销量16.64万辆,同比下滑8.68%。不过,纯电动乘用车10月卖出了6864辆,同比增长111.40%,保持了不错的增长,未来江淮的主要发展方向可能也会随之倾斜。

长安汽车

null


长安汽车销量公布得最晚,而且仅公布了1-10月的乘用车累计销量80万辆,数据不太完整。其中,CS75和CS55销量破万,表现较为突出,逸动系列轿车也贡献了不少助力,月销量达到13530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瑞虎3x
瑞虎3x
指导价:5.59-7.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9-7.4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