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秒杀”大五座冠道 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领衔上市

2018年11月19日 11:26:48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施瓦布说,“无论何事,只要对它有无限的热情你就能取得成功”。

在汽车市场中,比亚迪始终是那个始终不忘初心,执着造好车地奔跑者。在今年,比亚迪的全新作品——全新一代唐上市即破万,且连续三个月热销过万,累计订单突破4万辆,并蝉联自主中型SUV销量冠军,以“双冠王”的姿态,实现了中国品牌在20万级别的巨大突破。

null


11月16日,广州车展上,比亚迪汽车再放“重弹”,正式发布新能全新一代唐燃油五座版,市场指导价为12.99-15.49万元,全新一代唐DM五座版,综合补贴后的市场指导价为25.49-27.49万元,进一步丰富SUV产品线。

null


长轴距 高颜值 黑科技 魅力媲美百万豪车

据悉,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是BNA全新架构下的旗舰车型。而比亚迪BNA全新架构由国际化的全擎全动力智造平台、引领智能AI科技的智联平台、开放车机硬件的自动驾驶平台以及领先全球的新能源平台构筑,这一平台全面优化比亚迪汽车生产、智造、研发、采购等的全价值链环节。

null


全新一代唐作为这一平台的代表“作品”,自带越级实力,比如,全新一代唐在外观上延续了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这款SUV拥有2820mm超长轴距,天生自带“L”光环,与冠道的轴距相同,是车市中名副其实的大五座SUV车型。同时,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还拥有宽城的乘坐空间和高达1655L最大后备箱,满足消费者多场景的购车需求。

高智能 硬实力 多成员 矩阵发力再攀高峰

不仅如此,全新一代唐除了各种软件优势外,在科技与技术上,同样领先竞争对手。据悉,全新一代唐采用了SEA大型豪华底盘平台技术、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第三代DM技术、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进一步提升了差异化产品价值。

null


除此以外,本届广州车展上,唐家族的另一款实力超强的纯电SUV——全新一代唐EV600也正式启动预售。600公里超长续航、4.4秒百公里加速、30分钟极速快充和全时电四驱。

null


到目前为止,全新一代唐现已实现“大五座+真七座”、“燃油+双模+纯电”的强大SUV产品布局,唐家族的“成员”越来越多,为下一步热销打下基础。

null


鬼扯:在汽车市场中,比亚迪实现了从燃油车到双模车型再到纯电车型全方位布局,而随着全新升级的新产品的不断增加,比亚迪将继续梦想,继续前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