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了一张鞋拔子脸,现代新SUV怎么一副整容失败的样子?

2018年11月20日 19:09:2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两年的"整容风"真的是刮得热火朝天,娱乐圈的美女长得都一个样,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是个脸盲症,就像有句话说的好:"以前的美女有模有样,现在的美女一模一样",虽然是句调侃,但是也是一针见血了。并且现在的整容风逐渐开始平民化,让人实在是想问,这种变态的审美到底是怎么开始的?不过你还别说,"整容风"还真不是人的"专利",汽车圈整容失败的案例也不在少数,譬如现代新款的SUV。

null


近日,某外媒发布了一张现代全新大型SUV Palisade的官图,而这款SUV的定位是现代旗舰型SUV车型。据悉,该车将会在洛杉矶车展公开亮相!

null


从外观方面来说,整个前脸都和北京现代途胜大气磅礴的"厚嘴唇"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在加上这个奇葩的分体式大灯,整个前脸都显得很诡异,分明就是一个鞋拔子脸。真的让人不得不联想到现代现如今的颜值是不是也赶上了大热的整容风?

null


说起现代,似乎找不到他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品质?操控?油耗?好像都没有,唯一能够拿的出手的应该也只有颜值了,但是话又说回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现代近两年的颜值飘忽不定,早已经把自己靠脸吃饭的本事忘得一干二净了。

null


其实说实话,北京现代的销量及现状都急需一款高性价比、高颜值的车型来力挽狂澜。就拿途胜来说,据悉,北京现代途胜的销量六月份仅2505辆,七月份的销量是创下了史上最低,仅有788辆。但是显然,北京现代这几个月上市的这几款新车都没能为其销量贡献一份力量。

null


不说之前的,就说今年上市的全新途胜和菲斯塔,这两款车曾经都是北京现代的鼎力车型,但是现如今的外观让不少喜欢北京现代的人大失所望,这个巨丑的"鲶鱼脸"以及繁杂的轮毂都让人不忍直视,而菲斯塔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就更是一绝了,很多网友拿菲斯塔的前脸和凤姐放在一起,简直不能更形象了。

null


写在最后

对于这一状况,北京现代也不是没有重视,只是采用的解决方法有些过于极端。现如今的北京现代采用的是大降价的方式来刺激销量,可是试问,如果一家车企利润长期处于亏损状态,还何谈重回历史最高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途胜L
途胜L
指导价:16.18-22.5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2.5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