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X5两个星期后上市,请你先准备好80万

2018年11月23日 10:43:3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宝马X5将在12月7号上市

▶预售价为82-92万

▶嫌弃仅推出3.0T版本

广州车展那会,宝马可以说是给了足够大的惊喜,本以为只是把全新X5露下脸,没想到直接就公布预售价了。这边广州车展还没结束呢,宝马又站出来说:“我们这辆全新X5,将在12月7号上市。”算一下,也就还剩两个星期的时间。

null


关于全新一代宝马X5的价格,车展期间官方已经公布过预售价是82-92万了,正式售价再低个两万吧,也要80万起,怎么贵那么多?

null


因为宝马计划先期仅推出3.0T车型,2.0T车型肯定会有,但没那么快,等2.0T车型上来后,官方指导价再拉低个8万不是问题,然后再等上一年,4S店给个大十几万的优惠,到时候60多万买辆全新宝马X5完全不是问题,美滋滋了!不过这些都是后话。

null


还是看看这两个星期后的事情吧,全新一代也就是第四代宝马X5基于CLAR架构打造,车身尺寸有了全面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mm,轴距达到2975mm,相比上代产品增加36/66/19mm,轴距加长42mm。

null


至于设计嘛,虽说也是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但毕竟是一家百年车企了,很多元素都不会改变,也就是把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再扩得大点,用上激光大灯光源后也保留着天使眼的设计,据说采用激光大灯和四环式LED日间行车灯的全新X5,照射范围达到500米外。

null


总之吧,不过宝马外观的设计语言怎么变,我们总是可以轻易看出来这是一辆宝马。

null


内饰就更是如此了,毕竟宝马的内饰一直被批判“毫无新意,不思进取”。但是在全新宝马X5身上嘛,没错,传统的设计思路还有,但是细节处理上已经有了很多不同,菱形的出风口相比此前几代车型,看起来更显精致。尤其是变速箱挡把,全新的水晶挡把实在有档次感。

null


null


动力方面,12月7号上市的宝马X5搭载的是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5.5秒,并且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null


至于2.0T动力系统,老实说宝马到今天也没有官方承认过是否会引入2.0T版本,不过会引进的可能性实在太大了,毕竟在这个级别的豪华品牌SUV里,绝大多数都已经放下了身段推出了2.0T,并且2.0T正逐渐成为了销量主力,好比奥迪Q7沃尔沃XC90等,而且老款X5本身也有在国内推出2.0T版本,所以尽管宝马官方没有交代,但全新X5在国内推出2.0T版本,基本也是板上钉钉的事~

网友热评

@大熊19890907:我觉得最快1年多就得优惠个6-7万,毕竟汽车市场整体低迷,Q7、X5、GLE肯定会有场价格战。

@长情火龙果:X5、X6绝对是好车,可能是车身大一号的原因总觉得开起来没有宝马X5那么听话。

@人小土:这个价格是让利了还是中规版的车不从美国进口了,关税加了那么多还能保持这个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